第N02版:社区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2011定向越野赛120支队伍比前会师
客户邀我加入直销 我左右为难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1年11月1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2011定向越野赛120支队伍比前会师

四大参赛队的队长,他们个个都是越野好手哦!
这就是喷绘在墙上白橙底色的“数字坐标”,找齐21个你才算完成定向越野哦!
 

N栏目主持

陈昕颖

“你们队的名字也太霸气了吧。”

“看起来队员很强啊,敢问你们是第几次参加比赛呀?”

“一个人要背多少升水才靠谱?”

昨晚8点,在福州十八中的多媒体教室,“2011定向越野赛”队长大会在一片“越野”的气氛中开展,120支队伍的队长携带队员、亲友团、宠物团……济济一堂,除了听主办方详细介绍比赛规则和技巧外,更多的是私下交流关于比赛的各种心得和趣事。

“凤凰队、一路找北队、天马流星队、远发队、追猎者队、肥鸭队、脑瘫队……”参赛队伍的名字是一个比一个搞怪,组委会在抽签选组时,念出队伍的名字时引来大家的开怀大笑。

多职业组队战斗力才强

在比赛中,选手组队通常都会选择不同职业进行组合,因为只有优势互补才能够实现强强联合。

昨晚,主持人就在众多队伍中发现了这样一支拥有黄金职业组合的队伍——远发队,队长“常人”是搞建筑材料检测的,四名队员中,有销售、有医生、有财务、有自由职业者。这5位不同职业的年轻人认识多年,从最早结伴玩单车一直走到现在。今年,是他们第3次参加定向越野比赛了。从第一年的狼狈不堪,到第二年一举夺得自行车定向越野的第一名,今年他们选择参加徒步定向越野赛。

说起第一年参加徒步定向越野赛时的狼狈样,他们几人记忆犹新,“第一年的难度很大,徒步七个小时,刚开始我们以为是闲庭信步的郊游啊,没想到强度那么大,结果吃的喝的都没带够,后来饿得半死,不得不专门派一个队员出去‘觅食’!”

海都报也组队求粉丝求关注

平日里都说自己是起得比鸡早、干得比牛累的新闻人,海都报的几位同仁这次也组队参加定向越野,“和平常风里来雨里去的跑新闻相比,这定向越野也算是我们的强项啊,不怕苦不怕累,第一时间发现现场,都是我们的特长啊。”海都报第一个组队的摄影部马海涛发表了充满壮志豪情的参赛宣言:“偶们是要夺冠的……”虽说实力有待考证,不过这份志在必得的自信还是要有的。

报名现场,随着海都队亲友团人数的飙升,当下大家决定成立海都二队。于是,“偶们是要夺冠的”之类的豪言壮语又被翻来覆去地说了一遍。比赛当日,海都队除了参赛外,还要兼顾赛事的报道拍摄,所以大家要是在路上遇到海都队,记得摆好POSE等上镜啊。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