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5版:财经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榕二手房迎来抛售潮
商品房销售面积明显下滑
茶博会25日开幕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1年11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茶博会25日开幕
展位达1000多个
 

N本报记者 黄立东

本报讯以“武夷茶道”为主题的第五届海峡两岸茶业博览会暨武夷山茶节(以下简称“茶博会”)将于本月25日—27日在武夷山举行。记者昨日从武夷山市有关部门了解到,与以往茶博会不同的是,本届茶博会增设了预展——位于武夷山国际会展中心的展馆和茶博园的展区装馆已经完成布展,并于今明两日进行预展。

据了解,茶博会展馆总建筑面积4.1万平方米。其中,武夷山国际会展中心737个标准展位(含品茗位),中华武夷茶博园427个标准展位,共计1164个标准展位。茶博会期间将举办欢迎茶宴、海峡两岸文艺晚会、展览展销、海峡两岸农业投资贸易洽谈会、海峡两岸武夷茶道高峰论坛、茶商对接会、海峡两岸茶界民间斗茶赛、欢乐茶城等9个专场活动。

本届茶博会是由福建省人民政府和国台办、国家农业部、海峡两岸关系协会等18家单位联合主办,由南平市人民政府承办。届时,海峡两岸同胞、参展商、采购商、茶叶专家、学者代表、国内外旅游界人士等出席人数将过万。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