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0版:今日海都网
3上一版  下一版4
 
号外 海角集市能淘土特产啦
身边事@海都网还有稿酬等你拿
谁晋级10强你说了算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1年11月2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号外 海角集市能淘土特产啦

 

北峰的蜜、赣南的脐橙、安溪的茶……在海角集市都能淘得到

N海都网记者 林皓

海都网讯 “海角集市多了‘食品/土特产’的分类,真是让我这馋鬼hold不住了。”昨天上午,网友“辛德瑞拉”照例来逛海角集市,惊喜地发现海角集市多了一个她最期待的“食品/土特产”分类。

近日,海都网海角集市再次扩容,增加了“食品/土特产”这条众多海都网友期待的商品分类。同时,众多功能也同步升级。在海角集市试运行期间,所有用户无需注册,即可免费发信息和浏览。你发布的信息除了真实外,最好附带上商品图片,我们可能帮你把商品推荐到集市首页,还有机会发布到《海峡都市报》上推广。

市区吃土味简单

“安溪浓香型铁观音,适合资深茶友饮用,虽然成色不是最好,但口感是最纯正的!”昨天,这样一条土特产信息吸引了众多网友围观。看了介绍,有网友称赞,“许多茶馆都有卖铁观音,不过还是来自老家的土特产比较让人放心。”

“25元新坡土鸡,在绿竹掩映、山环水绕的优美环境中养殖,从小只吃大米和玉米等天然食品。还有大量土鸭、土鸡蛋出售”、“350元一株,来自闽侯白沙的‘红肉蜜柚’果树三百株限贩,树龄四年以上,有两年结果的记录”、“自家栽种的农家脐橙,新鲜、甘甜、多汁且无污染”……虽然“土特产”栏目上线不久,却早已吸引了众多农家前来发布信息。想在市区吃到土风味,在家点击鼠标,轻松实现。

找好工作到集市来

5000元寻找酒店试睡员?这么好的工作在海角集市里就有。上班不用打卡,经常出入各类酒店,旅游也是工作,最大的任务就是体验星级酒店的床铺,这就是某网站在海角集市中发布的酒店试睡员招聘信息。

在海角集市,还有众多国企招聘信息。深圳市银雁金融配套服务公司福州分公司便晒出多个工作岗位给海都网友,如果你拥有大专以上学历,年龄在25~30岁之间,不妨来试试全职影像项目主管和影像项目助理,公司为你办理六险,并享受国企节假日福利待遇。同时,还有模特、汽配员、司机学徒等多种高收入职位虚位以待,更有众多大学生兼职等你来争取。

购物、求职、交友、宠物……更多内容,请登录海角集市(hjjs.Nhaidu.com)查看。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