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版:房产周刊
3上一版  下一版4
 
汇诚·雅园——东区升级大作
厚积薄发谋定全局
永兴郦江市中心最具潜力楼盘
从土地视野,检索建发·领第的当代价值
600商家齐聚榕城,百家品牌现场签约
万科金域榕郡童声大赛火热报名中
万达开业火了 金山房价HOLD住没?
从实验到实践福建“社区大学”气候初现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1年12月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万科金域榕郡童声大赛火热报名中

万科金域榕郡实景图
 

有数据显示:近几年来,学习钢琴或参与各种课外辅导的儿童越来越多。适当的早期音乐教育能够影响儿童正在发育的大脑,并能够提高他们的学习能力,有助于孩子抽象思维能力、记忆力以及创造能力的开发;积极地参与表演、歌唱等活动,可以有效锻炼孩子的勇气和社交能力。相信万科快乐童声大赛,可以给更多孩子展现纯真自我的机会!

12月3日,我们迎来“万科快乐童声大赛”的首场海选活动,也正式揭开了大赛的序幕!据了解,本次童声大赛分为三场海选和最终的决赛,分别在12月3日、10日、17日、31日举办;凡5~12岁儿童均可报名参加。

9:30,活动准时开锣!43位小朋友纷相登场竞技!载歌载舞,精彩纷呈,整个舞台顿时变成欢乐的海洋!最终有十余位小朋友顺利晋级三周后的决赛!

当事业步入巅峰,是时候一步到位犒赏自己和家人了。万科金域榕郡位踞鼓楼北,近474亩琴亭湖胜景拥揽入怀,尽享福飞路快捷、五四路倾城繁华;前瞰近20000㎡中央花园,后览北峰隽美风光;五四北城市综合体落户、交通路网立体完善!

作为万科金域榕郡至尊升级之作,目前仅余两栋压轴精装尊邸。近期推出的约168~235㎡精装奢适大宅,真正匹配您的辉煌人生。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