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1版:福建新闻·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居民搞起“开心农场”
勇斗歹徒 我省两驾驶员获评全国英雄司机
跨10省拐卖儿童网络主犯之一是莆田农妇
上“海都便民网”赢免费“三九灸”
400吨柴油藏身沙场
红盾出击
混凝土车撒漏数百米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1年12月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混凝土车撒漏数百米
孔瑜
 

N见习记者 陈永涵 本报记者 黄

本报讯 昨日上午,市民拨打本报热线称,福州福马路往市区方向鼓山下院路段,混凝土撒落数百米,不仅影响市容,而且影响市民出行安全。

记者在福马路往市区方向下院公交车站附近看到,一块长、宽各3米左右,厚达10厘米的混凝土撒落在非机动车道和人行道上,混凝土块还未干,上面还有十几道大小不一的车痕。记者看到,许多经过的自行车、电动车大部分都绕道机动车道,一些骑电动车的人没有注意,直接从上面开过,险些摔倒。撒落的混凝土从此延伸至鼓山下院环岛,200多米的路上铺了一条1米宽的混凝土“长龙”。

目击者卢先生说,当时他在一辆小车上,紧跟着前方的一辆混凝土车,该混凝土车行至下院车站附近时就开始撒漏,一直向市区开去,一边开一边撒,又被附近经过的车辆带开,十分影响市容。

感谢卢先生拨打本报968111热线,线索费40元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