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直击现场
3上一版  下一版4
 
夫妻牵手过高架桥吓翻货车
水管凌晨爆裂淹了多个店面
货车违规左拐冲上绿化带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1年12月1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水管凌晨爆裂淹了多个店面
福州二十中门口道路排水不畅,整条路被淹
整条街被淹,开车如行船,水浪朝两边的店铺涌去
 

N本报记者 施建华/文 肖春道/图

本报讯 福州二十中门口的商家怎么也没想到,老天没下雨,一觉醒来,店门口却积满了水,有些店铺还被淹了,而惹祸的是一根爆裂的地下水管。

昨日上午9时,记者来到晋安区鼓山镇福州二十中门口的鼓二村路段,看到从永辉超市到鼓山镇卫生院之间的道路,全被积水淹没,积水最深处约30厘米。每逢有车开过,涌起的波浪就会向地势较低的店铺涌过去,众老板苦不堪言,“车一经过,水就跟着进来了”。

“听说是水管爆了,”一些店家说。据了解,水管是凌晨破的。

福州自来水公司负责人告诉记者,经排查,是地下一根直径150毫米的自来水管断裂了,估计是车辆碾压所致。目前,工人正加紧抢修。

晋安区建设局市政科一名负责人说,这段路排水不畅是因为附近夜市垃圾众多,导致下水管道经常被堵,部门将会通知鼓山镇政府疏通。该负责人表示,由于现有的300毫米排水管道已不能满足附近排水需要,鼓山镇政府着手铺设500毫米口径的管道,工程将在明年动工。

张先生拨打本报热线968111报料,报料费60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