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福州社会/文摘
3上一版  下一版4
 
赌徒截款19万 数月后只剩19元
为帅哥两少女大打出手
送女友回家被其父责骂“准女婿”怒打“老丈人”
万达大歌星KTV一壶开水30元
在梦中学会开飞机科学家说这能实现
谁是幸福的人
你会被第三者踢出局吗
吵架
声音
福州警方抓获B级命案通缉犯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1年12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先拼口才,再拼酒量,最后拼胆量
为帅哥两少女大打出手

 

N本报记者 李大泽 通讯员 南街综

本报讯 两个女生在酒吧里,为了博得一个男生的好感,先是比拼口才,接着比拼酒量,后来干脆大打出手,其中一个女生被酒杯砸昏在地。众人赶紧把伤者送到医院,幸好伤者没有大碍,可是好好的一场生日派对闹得不欢而散。

18岁的闽侯女生张某和20岁的福州男林某,之前结为了异性兄妹,其实张某暗中对林某爱慕不已。

12月12日晚8时许,林某请来自己朋友到福州南街某酒吧开生日派对,来的朋友中有一个19岁的邵武女生肖某,长得挺漂亮,对林某也很有好感,所以在派对上与林某表现得很亲密,这下张某气坏了,大吃醋。

为了引起林某的注意,张某就在现场张罗起来,吆五喝六。肖某看出了张某的用意,不甘示弱,也展示了自己的脱口秀才艺。无奈,肖某口才不佳,败下阵来,于是她就利用自己在酒店卖酒的工作特点,扬长避短,与张某拼起了酒量。这招十分管用,肖某的豪爽使得现场气氛热情洋溢,而张某则被灌得七荤八素,到洗手间呕吐。

回来后肖某还想乘胜追击,张某这下不干了,双方大打出手,被众人拉开。张某越想越生气,便抓起邻桌喝啤酒的一个厚扎杯,向肖某扔去,虽然酒吧内灯光昏暗,而且人很多,杯子居然准确命中被众人簇拥的肖某。肖某脸部突遭重击,晕倒在地。

众朋友忙七手八脚地拨打110、120,随后双方被带到南街派出所。目前,警方已经立案调查。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