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5版:今日海都网
3上一版  下一版4
 
首位寻宝达人拿到奖金了
家有闲置物品 看看谁能用上
家有小“童星”
来这里为你家宝宝找个伴
“货比三家后我选海都团团赚”
《十三钗》《龙门飞甲》 最低25元看
相亲也玩“穿越”?
两岸明星大牌多异口同声拒春晚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1年12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海角集市
家有闲置物品 看看谁能用上

 

N海都网记者 翁海霞

海都网讯 “公司奖励了一台洗衣机,可自己已有一台了,现低价转让。”日前,家住福州台江的徐小姐在海都网“海角集市”发信息,以550元低价抛售闲置的全新洗衣机。闲置物品收拾收拾换点钱,海角集市为你提供物品交易实用专区,无论全新、二手物品交易或同城交换,无需注册,全部免费发信息。信息给力,不仅可以推荐上海都网首页,还能刊登在海都报上。近日海角集市又有哪些宝贝寻找主人呢?

家电类:

70元转让全新3.5升的电子砂锅,也接受换物,如酸奶机、电子烤箱都可以;

150元转让一台全新豆浆机,是双狐豆浆机BF-75F;

862元转让9成新智能手机,全彩色触摸屏,双卡待机,移动、联通、电信三卡通用,原价2280元买的,仅用了6个月。

家具类:

原价2600元的全新橱柜,还有发票,现半价转让;

250元转让9成新办公桌一套,其中配有横柜和小柜,规格为120cm×160cm;

300元转让全新全实木单人儿童床,长宽分别为1.6m和1.2m;

此外,昨日有网友在海角集市宠物专区发布信息,为爱狗寻爱心主人。鼓楼区的林姓网友希望为约克夏串串狗寻找领养人。另外,鼓楼区王小姐因工作繁忙,无暇照顾宠物比熊狗,想赠送给爱狗人士。

更多相关信息,详见海角集市(hjjs.Nhaidu.com)。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