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版:房产周刊
3上一版  下一版4
 
2012年1月楼市房源再“开闸”
一周楼市观察
这个元旦怎么过?
岁末楼市博弈,来年再战OR继续推盘?
当“小户”主,过个“有房年”!
房价还降不降了?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1年12月3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2012年1月楼市房源再“开闸”
海都房网独家专题《返乡潮将临,供应量逆势上涨》解读年初楼市!
 

N本报记者 邱岩 海都房网 郑晓燕

2012年已经临近,楼市也泛起了各种声音,不少业内人士透露,许多开发商对即将到来的春节返乡潮极为重视,一场楼市“春节营销战”即将打响!

这不,据海都房网小编统计,2012年1月份福州在售楼盘将多达84家,同时,从本网地产数据中心的监测结果显示,截至2011年12月29日,12月福州楼市新增3750套房源,比11月增加756套,环比涨幅达25.25%;预售面积达377051.91平方米,比上月增加132031.41平方米,增幅达53.89%。各大楼盘已是整装待发,力拼1月楼市!

那么,究竟是哪些楼盘推出新房源,又有哪些楼盘将在1月推出给力的优惠活动呢?一切尽在本期海都房网相关专题!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