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版:房产周刊
3上一版  下一版4
 
入主升龙汇金中心见证财富升级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2011年12月3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入主升龙汇金中心见证财富升级

海峡金融街全区示意图
升龙汇金中心建筑示意图
 

投资,能让人赚爆的是什么?

当然是“发现”了一处价值洼地,短时间内让资产迅速地翻倍增长,除了偷着乐外,更多的时候是赢得艳羡的眼光。

或许,有些人常常会懊恼,为什么自己发现不了?道理很简单,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这种准备,是学会观察和分析,然后发现价值洼地,果断出手。

而今,又有机会摆在眼前,你还愿意错失吗——

208米,海峡金融街面世的第一高楼、匹配世界500强办公标准的升龙汇金中心正在升起,升龙集团正填补榕城楼市写字楼的黄金档,其精彩不亚于年末上演的贺岁片,夺人眼球外,更是值得拥有。

大势 海西国策写字楼恰逢时机

2011年的市场楼市正逢调控,众所皆知,这样的大市之下,楼市投资怎样的产品才好?

中国宏观经济研究专家左小蕾指出,股市大跌、通货膨胀、楼市限购,后投资时代来临,写字楼市场将是未来投资的新方向。

在如此大势之下,福州的写字楼市场更是值得关注。因为,恰逢时机。

海西国策,早已在这片热土唱响。稍微了解经济的人都知道,1979年,四大经济特区建立之后,腾飞的速度举世闻名,其中深圳的经济规模由1979年的1.79亿元增长到了如今突破10000亿元大关。

早一步洞察先机的人,都成就了无数财富传奇和资本神话。

海西成为国策,谁还敢忽视这“下一个深圳”成就的财富升级?再加之福州与台湾特殊的地缘关系,未来的前景十分看好。就连台湾金融界权威专家、台湾宏泰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韦伯韬先生亦大胆预言,若干年后,福州的金融中心将能排名全球金融中心指数前十。

写字楼的租金,在悄然上涨。无论是五四路传统CBD,还是海峡金融街的CBD,租金普遍翻番。投资写字楼,机遇就在眼前。

洼地 新中心新价值,洞察先机

当然,机遇摆在眼前,喜的同时又难免有些困惑。

在海西国策的带动下,沉寂十年的福州写字楼重焕生机,一派繁荣,越来越多开发商涉足写字楼市场。据不完全统计,今年上半年福州写字楼动建或是公开的项目将有20多家,多点布局。

如何雾里看花?

有经验的人会说,这个时候就考验发现洼地的功力了。二十年前,曾经在上海流传着“宁要浦西一张床,不要浦东一间房”,如今,浦东吸引了全球众多大型金融机构的投资,更是中国最富裕阶层众多成员首选的落脚点。毋庸置疑,对于投资而言,“新中心”写字楼更具“洼地价值”。

在福州,五四路CBD发展十年,设施陈旧、交通不便、停车难等弊端显现,已难有发展空间,正因此,海峡金融街横空出世。作为福州的新CBD,无论是看靠江的地段,还是政府的倚重,都可以称得上是比肩世界级的金融中心。中国两岸经济合作促进会(ECFA)秘书长胡亦雄认为,从国际上的趋势来看,未来海峡金融街将因为金融机构的大聚集,最终实现海西资本高地,区域升值潜力难以估量。

未来可期,但当下却是用着“浦东”前期的价格,来入主金融街,这样的机遇,只留给懂得思考的人。

潜力 匹配世界500强办公标准,升龙汇金中心成就财富梦想

既然,新中心是价值洼地,那么,寻觅一处安放资产才是最明智的选择。

其实,还是要睁大眼睛,选择最优质的资产才是王道。如同住宅,数十年来为何豪宅是最受宠的?毫无疑问,豪宅无论是资源的稀缺还是品质均是最佳的。写字楼亦是如此。在写字楼投资里,资深的专家胡亦雄指点到,国际知名的金融中心对顶级写字楼需求最高,“不进则已,要进则是最好”。

海峡金融街,能匹配这样的标准的,当下,莫过于升龙汇金中心。有着12年写字楼开发经验的升龙集团,用的是匹配世界500强办公标准来打造海西的“开海之作”。

正如乔布斯构建的“iPhone”,乃兼具使用价值和美学价值的典范之作。升龙集团在产品设计上不惜重金聘请世界顶级设计公司,香港刘荣广伍振民建筑设计公司、美国SWA景观设计公司、美国DD⁃MU室内装饰公司、美国碧谱照明设计公司、英国第一太平戴维斯物业管理公司等业内知名公司鼎力打造,凝聚五大国际大师团队智慧,也代言了城市的商务美学新标准。

208米的凌云高度、全空气变风量VAV空调、15米挑高商务大堂、27部最高运速达6米/秒国际品牌电梯、4.2米标准层高、16000平方米商务广场、650席车位写字楼、360度的全景单元式玻璃幕墙、铂金五星物管……作为海峡金融街的第一高楼——208米的升龙汇金中心,以其九大顶配,重新定义福州写字楼的新标准。

试想一下,当世界500强企业入驻海西,首选金融街代表之作——升龙汇金中心,无论是企业主还是内部员工,均以在这个顶级写字楼里上班而自豪时,作为幕后的拥有者,真正是得到了精神与物质的双重享受。

这样的未来,很快就会到来,你,准备好了吗?

VIP热线:3810999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