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版:房产周刊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上江城爱情公寓”选秀杀青
三盛·托斯卡纳全系新品上市
永兴郦江 进一步璀璨江景退一步都市繁华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1年12月3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江城爱情公寓”选秀杀青
明星见面会热闹举行
明星见面会现场
 

由福州电视台V2频道与世欧地产携手打造的都市情景剧系列世欧上江城爱情公寓选秀拍摄活动,在世欧上江城售楼部落下帷幕。21日晚,爱情公寓男女主角之一的金世佳和邓家佳在繁忙的拍摄通告中抽出时间,专程到福州,参加上江城爱情公寓最佳男女主角的揭晓活动,并与榕城的众多粉丝亲切见面。

据了解,上江城爱情公寓选秀活动历时三个多月,在海选男女主角阶段,就受到了各地有戏男女的热烈追捧,经过初赛复赛的严格选拔,共有6位俊男靓女脱颖而出。V2频道与世欧地产邀请了省内知名创作团队,为演员们量身打造剧本。目前,拍摄工作已经杀青,即将在V2频道泡腾街栏目中与市民见面。

在电视剧的拍摄过程中,各位演员也是大展神通,充分展现出自身的表演天赋,而评审团也时时刻刻地关注着演员们的表现。最后,经过大家投票,陈志凯、程立言分获最佳男女主角,而田兰依靠其清新靓丽的外形,当选为世欧上江半岛形象代言人。

据介绍,本次系列活动是一次由企业参与本土文化推广活动的有益尝试,在做大做强文化产业的背景之下,相信这样的合作将会更加频繁和出彩。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