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8版:房产周刊
3上一版  下一版4
 
10万人生活大城都在这36间铺消费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2011年12月3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10万人生活大城都在这36间铺消费
三盛·国际公园2012新品上市国际商业街即将登场
100,000 RESIDENTS OF THE CITY SHOPPING IN THESES 36 STORES

三盛·国际公园商业街区示意图
 

一铺养三代!一间好商铺、百年摇钱树!金铺、银楼、铜住宅!

投资商铺,无论淡旺市,均是最具眼光的选择。当然,买铺,是有讲究的。人气,才是价值的最基础。

10万人的消费群体,是个怎样的概念?

而这10万人只有一个选择——36间铺,这又是怎样的概念?不难想像,“垄断”的氛围极浓。这样的资源,谁能不看好!

正因此,当承载10万人的生活大城三盛·国际公园推出国际商业街时,引发了极大的关注。

12月下旬,当“黄金旺铺做10万大城的生意”广告一出,三盛·国际公园的营销中心热线又炙手可热,人们为资产有着最具价值的安放处而欣喜,对于当下的淡市而言,亦添一丝兴奋和看点。

商圈潜力 五四北,价值洼地

随着“一城两翼双轴线”的规划蓝图,大福州来了,各区商圈群雄并起,竞争激烈。然而,福州城北似乎慢一拍。

但,绝对不容小觑。

这里聚集着福州最高知的人群,五四路CBD白领精英聚首、各大高端住宅楼盘争相开发、各楼盘入住率居福州之首;后花园的优势突显,有着福州最具生态休闲的旅游景点,森林公园、儿童公园、动物园,还有琴亭湖、秀山公园、桂湖生态温泉旅游区等城市休闲度假公园,每年吸引着550万的人流。

如此多的消费者群体,急需一处新的消费场所,以满足日益增长的消费需求。

五四北,应市而推。

2011年,泰禾城市广场亮相,70亩体量涵盖吃喝玩乐多种业态于一体;贵新隧道通车,贵安新天地扬鞭奋起,近7000亩的“福州迪斯尼”打造温泉度假胜地。两大商业巨擘锁定五四北,一夜间,五四北亮起来。

三盛·国际公园社区沿街底商,与泰禾城市广场近在咫尺,与贵安新天地仅贵新隧道相接,到连江仅10分钟车程。随着沃尔玛、中影国际等大牌商家进驻,以及未来社区门口的地铁一号线通车,国际公园的社区底商,左拥商业综合体,右抱休闲度假城,社区内10万人的消费欲望将被激发,将最大程度地掀起消费狂潮,席卷全城。

可以预见,五四北的商圈即将占有一席之地,为福州商业的繁荣立下功劳。

当然,换一种角度来看,入主五四北商圈,正遇到前所未有的财富机遇——价值洼地,一些目光敏锐的人早已虎视眈眈,闻风而动。

区位优势 高端人群,人气汇聚

既然是商圈,人气的优势,不得不格外关注。究竟,这个区位,都是哪些人在消费呢?他们的消费能力又是如何呢?

福州人的消费能力,有目共睹。有数据显示,2010年,福建迈入“GDP千亿俱乐部”,福州,以全省第二的贡献力度起决定作用。而根据2011年最新数据显示:福州今年的GDP保持8%增长势头,人均消费水平提高4.2%,整体发展“稳健有序”。

五四北,汇聚着消费能力最旺盛的群体。

作为福州北大门排头兵,五四北与五四路CBD商务区一桥之隔,周边遍布写字楼、公司、企事业单位及酒店、会所、医院、学校等大批成熟的生活配套。同时,五四北还是福州最早的富人区。从上世纪90年代以来,大量高端楼盘别墅群纷纷抢占此地,中央公园、果岭生活、居住主题公园、家天下、安妮女王等楼盘就相中五四北具有城市稀缺的生态优势,吸引数十万城市精英族群生活于此。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还有国际消费人群。三盛·国际公园有着80亩国际交流中心的大配套,完全按照国际先进理念进行建造,将各种艺术、文化、商业等进行分区,搭建起福州与世界的桥梁,建成后将吸引越来越多的国际人士前来交流。而他们的消费能力与参与,将带给五四北这块区域与众不同的商业气息。再加上,作为福州目前在建最大的盘,三盛·国际公园未来将入住10万人群,商业人气爆棚。

事实上,人群还不止于此。作为福州的北大门,五四北已架构起四通八达的立体交通,地铁的最快速到达、与各城区的畅通、与闽东城市的快速接驳,都将最大程度吸引四面八方涌入的消费人群。

一旦五四北商业兴起,消费能力即将引爆。

面对这样的消费群体,五四北商业的辉煌,不难预见。

产品价值 以小博大,轻松当大赢家

投资五四北商铺,赢的是“稳定的收益和未来的成长空间”。但想轻松地“坐等生钱”,有这样的好事吗?

三盛·国际公园,真的可以轻松圆“老板”梦。

沿街社区底商,面积27~135㎡不等,用一套市中心小户型的钱,就可轻松做个小老板。生意人,擅长于“以小博大”的投资理念,“做27㎡的小店老板合算还是做市中心小户型房东好”,相信这笔明账很容易就掂量得出来。

精明的人,还会算另一笔账——物以稀为贵。10万人的大社区,只有36席黄金旺铺可供消费,这是何等的稀缺。36间商铺位于A地块80亩国际交流中心与B1住宅区交接处。建成后,将直接为国际交流中心的酒店、会所、卖场及展馆等提供便利的生活服务,同时也是社区业主日常消费的所在。

正所谓,“店少人多,生意好做”;“做生意,就做垄断生意”。正是这样的好处,广告一出,颇具眼光的投资者不仅电话咨询,更有甚者直奔项目实地考察,争当投资大赢家。

的确,只有36席,抢到即是赚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