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9版:今日时评
3上一版  下一版4
 
乳制品集体涨价:丧事当喜事办?
奢侈的联谊
□读者反馈
被洗白的“五毒”官二代脱缰的拼爹游戏
网友说话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1年12月3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网友说话

 

据本报报道,年关又到,不少80后年轻人又开始犯愁,每年回家过年,总是形单影只,父母从早到晚都絮絮叨叨,说啥时候能有个“准媳妇”带回家。迫于无奈,不少年轻人选择租异性朋友回家过年。最近,“租女友”成为福州许多网络论坛的热门词汇,许多网友发帖寻租异性朋友回家过年,价格好商量。更有趣的是,租男友的价格比租女友还高。

牧羊笛:此风不可长,掩耳盗铃不说,还容易被居心叵测的人钻空子。

据本报报道,甘肃校车特大交通事故发生后,福州市教育局紧急下发通知,严禁中小学生骑电动车上学。近日记者走访发现,违规骑电动车上学现象依然存在,这些电动车往往经过大幅改装,成了超标电摩。有同学透露,他们从一些渠道买到二手电摩,到国货路等一些配件店花钱改装后,车子就可以又快又好看,时速破百的都有。如何对电摩闯禁行予以有效监管?执法部门暂未作出回应。

大笑:家长要制止,学校要劝阻,交警要盘查,违规改装店要处罚,总之,解决这事要齐抓共管。

据本报报道,前不久,北京一名女白领由于工作压力大猝死。福州日前也发生一起超市女促销员猝死事件,某超市一名40多岁的女促销员,快下班时猝死岗位上。同事称死者从晚上10点一直工作到次日16时。她的死引起不小反响。一些促销人员表示,福州超市的竞争激烈,年底都推出各种促销方式,还给一线促销人员定业绩,完不成扣钱,一线促销人员工作压力特别大。

雨中听弦:商家看重利润,员工为生计所迫,两者叠加遂导致悲剧——底层人员频频猝死。

本版言论属个人观点,不代表本报立场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