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0版:民情一线通
3上一版  下一版4
 
小区围墙被拆盗案频发
老电表过道扎堆电线像蜘蛛网
冒出两个屏山公园站?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1年12月3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小区围墙被拆盗案频发
地点:晋安区建筑段宿舍小区
小区围墙好几个月前就被拆了
 

N本报记者 李帅 春道 实习生 鲍林玲 文/图

【市民反映】昨天,福州市民林先生拨打本报热线968111说:他住在晋安区建筑段宿舍小区,小区正门左右两边的墙,推倒后没及时砌起,导致小区内盗案频发。朋友骑电动车到他家玩,结果车被偷了。

【马上核实】记者看到,该小区紧靠着沁园支路,由于扩路施工,作为该小区围墙的店面已拆迁,偏门的保安亭也拆了,外人可以随意进入,有的小摊小贩就在小区路边摆摊。小区的林依伯说,这墙已经推倒好几个月了,很多流浪猫、流浪狗也来了。

【记者连线】站东社区居

委会的刘主任表示,他们虽然派人连环巡逻,但仍防不胜防,偷盗案件仍然高发,向施工方反映了好几次均无果。

记者从负责沁园支路扩建的城乡建设发展总公司了解到,他们这两天将到现场查看,就光缆填埋问题进行协调,协调完这个星期就动工,最迟也会在春节前砌好墙。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