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5版:体育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那些曾经的江湖大佬们……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2011年12月3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那些曾经的江湖大佬们……

曾经的枪王之王
老马总不缺激情
 

“枪王”回归

本报讯 与英超弱旅狼队战平之后令阿森纳上下士气受挫,但有一个好消息足以令枪手们信心倍增,也让粉丝们激动万分,这就是亨利要回来了。

据昨日英媒《邮报》消息:昔日枪王亨利终于回到了阿森纳!据传阿森纳已经与纽约红牛队签订了为期2个月的短期租借合同,亨利将重回阿森纳。阿森纳的锋线上最近缺兵短将,前锋查马克下个月将参加非洲杯,教练温格不得不为当家前锋范佩西寻找到一位可以减轻负担的优秀前锋,昔日的枪王亨利成为了最好人选。

《邮报》披露,虽然亨利与纽约红牛队之间还存在一份价值450万美元(约合290万英镑)的合同,但如果接受阿森纳的短期租借合同,亨利可以为阿森纳效力至2012年3月,此前亨利已经回到伦敦参加了与阿森纳的训练。

亨利回到阿森纳后将代表球队参加几场重头戏,其中最重要的是1月10日阿森纳与利兹联队的足总杯第三轮比赛、1月23日英超主场与曼联的比赛、2月16日阿森纳客场与AC米兰的欧冠1/8淘汰赛以及2月26日英超第26轮阿森纳主场与热刺的伦敦德比。

亨利是曾经的阿森纳的枪王之王,帮助枪手打进了创纪录的226粒进球,并且赢得了两个联赛冠军。亨利的回归对唤起球迷的信心十分有帮助,可以让阿森纳球迷从对法布雷加斯、纳斯里的怀念中走出来。阿森纳官方网站刊登了一篇默特萨克的访谈:“我还不知道温格是怎样做到签署亨利的,我可不是经理,但我很高兴能与亨利一起踢球,他在训练中让我看到了什么叫专业。他经验丰富,让我们重新看到了希望。”

(腾讯体育)

“球王”很忙

本报讯目前执教阿联酋阿尔瓦斯尔俱乐部的阿根廷“球王”马拉多纳,日前表示愿意同时执教阿联酋国家队。

阿联酋国家队原主教练、斯洛文尼亚人卡塔尼奇因为在2014年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20强赛中遭淘汰9月下课,当地媒体最近一直建议让马拉多纳继任。阿联酋队在临时主教练马斯法尔的执教下成绩也不佳,已输了3场比赛。

马拉多纳28日没有说明阿联酋足协是否与他联系,让他执教国家队,不过他强调十分愿意担任阿联酋队主教练,做到国家队和俱乐部队一肩双挑。如果马拉多纳出任阿联酋队主教练,将是他继2009年至2010年执教阿根廷队后,再次在国家队“上岗”。  (新民)

小罗来中超?

本报讯成功签下阿内尔卡之后,申花寻“枪”的脚步,并没有就此放缓,“谁来给阿内尔卡传球”。此前,前西班牙国家队主力、绰号“金狼”的前皇马中场大将古蒂,一度被视为申花引援的最大目标,不过,古蒂提出的只签半年,显然不符合申花方面的要求,双方牵手的可能性并不大。

倒是另外一名之前曝出的候选人罗纳尔迪尼奥,对于到申花踢球,表现出了很大的兴趣。由于遭受俱乐部欠薪,在巴西过得并不如意的小罗,非常希望能够换一个环境,暂时无望回到欧洲,到亚洲联赛淘一把金,也是不错的选择。

不过,对于小罗,申花新任主帅蒂加纳似乎并不太感兴趣,因为在他的战术体系中,不管是前场还是中场的队员,在防守体系中,都应该发挥应有的作用。此前,不管是在巴西国家队,还是在巴萨和AC米兰,小罗最主要的任务就是进攻。

在小罗经纪人表达了小罗愿意到中超踢球的意向之后,申花方面反应并不算积极,作为主帅的蒂加纳的意见,对于申花能否完成与小罗的牵手,便显得至关重要了。 (东方体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