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8版:体育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伤不起!
伤得起!
周末赛事直播
福建男排逆转广东 取得主场第二场胜利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1年12月3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伤不起!

 

一帮倒霉蛋扯到蛋了!

本报讯圣诞刚过,元旦将至,在“双蛋佳节”,英格兰足球赛场上又发生了一起“扯蛋”事件。据英国《卫报》报道,英乙格林汉姆队的边锋维尔德尔在比赛中被对手铲伤阴囊,导致睾丸外露,最终去医院缝了五针才算“完璧归赵”。

这一事件发生于12月26日的英乙联赛中,格林汉姆客场挑战克劳利,最终球队2比1取胜。在比赛就要结束之前,维尔德尔在一次拼抢中被克劳利的球员大卫·亨特铲伤,他当即倒地不起,随后被替换下场。在队医检查之后,维尔德尔被紧急送往就近的医院治疗。

格林汉姆队主教练安迪在俱乐部官网上对这一事件进行了评论:“太不幸了,他的阴囊裂了个大口子,要挨上五针。不管你信不信,当时他的睾丸都露了出来。那是一次让人恶心的犯规,在我看来肇事者应该得到一张红牌。”事实上,当值主裁只是对亨特出示了一张黄牌了事。

巧合的是,这已经是欧洲足坛在圣诞假期内第三起“扯蛋事件”。一周之前,布莱克本队的后卫丹恩在与西布朗维奇的比赛中由于射门力量过大而不慎导致睾丸受伤,他甚至没有意识到自己的重伤,敬业地踢完全场比赛。赛后丹恩接受了手术治疗,而他将至少缺席六周的比赛。在西班牙同样有一位倒霉蛋,毕尔巴鄂竞技的德·马克斯也是被对手的铲球伤及要害,在第30分钟就受伤的他同样敬业,还贡献了制胜助攻。赛后德被送往医院,缝了25针。

(长江日报)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