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8版:体育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伤不起!
伤得起!
周末赛事直播
福建男排逆转广东 取得主场第二场胜利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1年12月3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建男排逆转广东 取得主场第二场胜利

 

N本报记者 黄璇璇

本报讯 逆转!昨晚,在全国男排联赛第四轮的比赛中,福建师大男排在福建师范大学体育馆迎战广东队,主队在两度落后的情况下两度扳平大比分,将比赛拖入了决胜局。决胜局中,福建男排一度0∶5,但最终还是3∶2拿下了整场比赛,五局的比分为21∶25、25∶15、18∶25、28∶26和15∶13。这是福建师大男排本赛季取得的第二场胜利。

在决胜局,双方打成13∶13平后,裁判将一个争议球判给了福建队,最终福建队15∶13拿下了比赛。赛后,广东主帅很气愤地提到了这个判罚,他说:“整个比赛,队员打得不错,但是我们输球了,有裁判的因素在里面,可以说我们输给了裁判。中国的排球市场已经这么不景气了,我们如果还靠裁判,那前景将更差。”而福建男排主帅滕茂民则表示:“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广东队打得很顽强,给我们造成了不小的麻烦,但最终我们艰难地拿下了比赛。当然,我们的发球、一传、串联等环节还需要再提升。”打完昨晚的比赛,福建男排结束了四场主场比赛,今天他们将奔赴客场。接下来,将有5个客场等着福建男排。滕茂民说:“我们在主场拿下两场比赛,积分有所增加,对后面的比赛有好处。但是后面的客场,将异常艰难,我们就以赛代练吧。”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