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61版:娱乐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电视荧屏姐最强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2011年12月3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电视荧屏姐最强

艾薇儿常与男友形影不离
哈文与女儿合影
王菲跨年将现身广州
 

哈文 春晚“总厨”熬夜强人

本报讯 一位年轻的女导演,执导全国瞩目的央视龙年春节晚会,要承受多大的工作强度和压力?自从哈文担任央视龙年春晚总导演后,她就经常面对这类问题。每次她都只能摇头苦笑,做电视的人,都习惯了。

最近,哈文领衔的央视春晚的导演组频频在微博上公布工作照片,也让外界了解了很多他们的工作状态。从微博的活跃时间段——22:00至次日凌晨就可以看出,哈文和她的同仁们个个都是熬夜强人。

舞蹈节目半夜联排

自语言类节目完成三次审查过后,龙年春晚歌舞类节目舞蹈部分于28日凌晨进行了第一次联排。参加第一次联排的主要以大型群舞为主,包括原创舞蹈以及来自民间经过春晚重新打造的少数民族舞蹈等。联排结束后,总导演哈文又带领众多导演组成员们在排练厅开会探讨节目的修改方案。

同一时段,春晚大本营影视之家里也没闲着,导演组工作人员凌晨发微博透露:虽然每个房间都房门紧闭,但依然能听到此起彼伏的争论声。

哈文半夜给女儿剪指甲

以前每年的这个时候,都是哈文团队准备年会、尽情疯玩放松的机会。不过今年为了龙年春晚,他们只能眼巴巴地看着其他部门办年会。哈文自己就在微博上“自我安慰”:“只有紧张后才能体会放松的味道。”

每晚,哈文几乎都在23时左右发微博,倾吐对家庭的思念。一次,她忙到很晚本来想住在组里,但想起第二天女儿要同小伙伴们外出旅游,于是夜奔回家,只为早上送女儿出门。一次下班后回家,哈文抓紧时间跟女儿亲近,临睡前她一边给女儿剪指甲,一边还不住发微博,“香香的小手亲亲的肉,我是有多爱你啊宝贝!”但是女儿却开玩笑,“你太忙了,我都要成野人了!”

(小新)

艾薇儿摇滚天后排场够大

本报讯 加拿大摇滚天后艾薇儿将她的中国首演献给了武汉。在江苏卫视新一季的跨年演唱会上,艾薇儿将与孟非合唱《Girl friend》。演唱会总导演张烨镝昨日告诉记者,“艾薇儿要么不来,要来就做到最专业。摇滚天后带来了12人的专业团队,不仅有造型师、调音师、视频管理、技术支持,甚至还有保安。”

“女王驾到”香槟伺候

江苏卫视跨年进入最后的倒数阶段,档期全满的艾薇儿抽空录制20秒ID,向所有中国歌迷问候。视频中,穿着标志性黑色帽衫的她,一句中文“你好”说得有模有样。据悉,艾薇儿目前正在努力练习中文,特别想和中国观众用中文交流。

对于自己首次在中国的演出,艾薇儿一点不马虎。她开出硬件清单:全身镜,直立式蒸汽熨斗,6个衬衣衣架,6个可以挂裤子的衣架,1个大的挂衣服的龙门架。有意思的是,艾薇儿还要求准备两瓶香槟,上台喝一点香槟,可以让她以最放松最随性的状态献唱。

跨年时向男友隔空示爱

这次在武汉的跨年,艾薇儿将任“倒数女神”。“在我们那里,除了圣诞节是重要的节日之外,跨年也是盛典,每个人都希望和爱的人在一起,我也不例外。”艾薇儿很遗憾,男友布罗迪这次不能陪她到中国。

独自在中国跨年,性格直爽的艾薇儿决定在倒数环节隔空表白:“在一年的结束与另一年的开始这个关键时刻,我要对布罗迪说些什么。”艾薇儿说,“究竟说什么话,我还在准备。” (本报记者 高敏)

王菲 华语天后“捞金”强人

本报讯 湖南卫视今年“烧钱”请王菲。经过多轮反复谈判,芒果台正式和王菲所在经纪公司签订合约,12月31日晚,只待天后广州亮嗓,揭开新年序幕。湖南卫视昨表示,王菲这次跨年“处女秀”暂定两首歌,其中经典曲目《我愿意》呼声最高。据悉,“天后”这次出场时间不长,在台上会有十分钟左右的时间,而酬劳则是创纪录的200万元,创造了华语歌手每分钟约20万元的天价。而与王菲同等价格的蔡依林,将演唱4至5首歌,出场时间比王菲长一倍。

亮相方案三选一

日前,湖南卫视新闻发言人、副总监李浩在个人微博中坦言:“历时半年多,出差无数次,沟通N轮,这或许是我的电视生涯里为一个大腕儿能表达的最大诚意,希望能一切如愿。”据内部知情人士透露,芒果台高层从今年7月开始就先后多次密会王菲,双方讨论得更多的不是出场费,而是王菲具体应该如何出场等实际问题。导演组更是为她设计了三套方案,而最后王菲会选择哪套方案亮相还是个谜。

交通食宿自理

据透露,在广州的跨年演唱会,王菲也明确表示不需要导演组派人接机,也不需要安排住宿,整个行程非常低调。“她是非常低调的,希望自己亮相跨年演唱会的消息不要大肆宣传。”该人士称。  (小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