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D04版:时尚
3上一版  下一版4
 
获奖品牌展示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2011年12月3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2011福建尚风榜
获奖品牌展示

 

N本报记者 潘智 陈志樱

●奖项:年度最具人气酒品牌

●获奖品牌:加州乐事葡萄酒

上榜理由:

来自美国的加州乐事葡萄酒创始于1974年,以酿酒师卡露·乐事命名,在世界各地广受欢迎。尝过加州乐事葡萄酒的顾客,大部分人都很喜爱它容易入口、柔顺醇和的口感及充满葡萄的芬芳。事实上,这也是加州乐事在世界各地普遍受到欢迎的原因。加州乐事葡萄酒,只选用加州中央谷地理想气候环境下孕育的葡萄精心酿制,并在莫德斯托灌装酿造而成。凭借传统酿酒工艺与科技的结合,加州乐事逐渐发展成全球销量领先的葡萄酒品牌,口感柔顺且不易醉,容易为亚洲地区的消费者所接受,在日本、韩国、中国香港等地都广受欢迎,足迹遍及65个国家及地区。加州乐事葡萄酒,洋溢着自然阳光、优雅乐观的诱人魅力,营造出温馨轻松的就餐氛围。

●奖项:福建时尚地标(时尚美业)

●获奖品牌:动感·领秀会

上榜理由:

动感·领秀会位于福州核心CBD东街口繁华商圈,为动感美业携手瑞士ME GROUP国际集团于2011年打造出的省内首家顶级城市时尚综合体。

动感·领秀会致力打造“时尚、健康、美丽、自然”的高品质生活态度,荣邀Oscar世界美发大奖获得者、领秀会艺术大师松浦二郞先生为核心团队领军人物,会集国内外顶尖造型师、美疗师及国际管理团队。全城独家一站式美丽服务体系,涵盖动感Salon、动感SPA、动感彩妆、动感美甲、动感服饰、动感咖啡、动感Party等多元业态为一体,结合酒店式接待大堂、活水处理系统、情景式异国风情馆、顶级进口理疗设备等齐全配套设施,将尊贵服务、有机护理、风尚品位融入睿智生活。动感·领秀会以打造顾客整体形象为核心价值,一举打破业内固有经营模式,独占行业高端品牌旗帜性地位。

甄萃古方干邑新春礼献人头马推1898特优香槟干邑

众所周知,不是所有的白兰地都能被称之为干邑,只有产自于法国一个不足8万公顷的干邑小镇上的白兰地才被称为干邑。而人头马酒庄只选用来自法国干邑核心地区——大、小香槟区最优质的葡萄,用传统的小锅带扎蒸馏工艺,萃取滴滴如金的“生命之水”,再选用上等的利穆赞橡木桶对“生命之水”进行岁月的陈酿。

根据法国原产地命名法的规定,只有符合如此精准的产区要求,才可以享有“特优香槟干邑”的尊称。特优香槟干邑仅占全世界所有干邑的17%,而其中的80%竟都来自于一家酒庄,它就是声名卓著的人头马酒庄。

人头马1898特优香槟干邑在调配过程中,更加注重对于花香和果香的诠释,最终让这款干邑彰显出传奇般的口感:浓郁的蜜饯余味带着无花果的清香,还富有新鲜胡桃和中国香料粉的香浓,花香持久相随,回味无穷,让人意犹未尽,仿若犹盛往昔。为纪念这份古方的创造年份,将其命名为“人头马1898特优香槟干邑”。

柏林电影节指定珠宝TESIRO通灵落户福州

12月24日,柏林电影节指定珠宝TESIRO通灵落户福州万千百货,在开业现场活动上,一系列以赵薇、章子怡佩戴珠宝领衔的柏林电影节明星珠宝与福州市民进行了“亲密接触”。

据了解,TESIRO通灵是全球领先钻石切割贸易机构EDT紧密战略合作伙伴,致力于比利时优质切工钻石及其钻石文化的传播与推广。TESIRO通灵在国内开有近300家专卖店、专厅,遍布北京、天津、上海、江苏、浙江、山东、辽宁等经济发达省市。

此次TESIRO通灵进驻福州,独家带来上海世博会展品蓝色火焰切工钻石,该钻石拥有89切面,在聚光灯照射下,通体放射出动人心魄的璀璨光芒,仿佛一团蓝色的火焰在其间燃烧。“蓝色火焰”具有跨越钻石切工革命性里程碑意义。“钻石是爱情的见证物。在TESIRO通灵,钻石更是可以传承的财富,尤其蓝色火焰切工钻石,值得为自己,更为下一代珍藏。”TESIRO通灵福州万千百货专厅负责人称。

优质葡萄酒逐渐受投资青睐

近期,英国一家投资公司对6种主要投资项目在过去30年来的累计回报率作出统计显示,优质年份酒增值的速度远超黄金、古玩。风靡之下,一些新的、还未被热炒却同样潜力巨大的优质葡萄酒也渐渐进入到投资家的视野。以尼雅2008年份酒为例,它追随欧洲葡萄酒的生产理念,精选风土条件独特的小产区葡萄园,同时延请国外名师精心酿制,无疑具有长期保存升值价值,受到全球葡萄酒投资家的青睐。尼雅2008年份赤霞珠干红葡萄酒,100%选取2008年天山北麓小产地生态葡园中12年黄金树龄的赤霞珠,严苛限产700桶传世珍酿,成为中国真正意义上的年份酒。此外,年份酒不光在品质上体现着它独特的身价,同时也因为它本身的年份,还具备了一种特殊的纪念价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