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N02版:社区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盼着大伙多来聊聊天
三胞胎喜获名寓意感谢海都报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1年12月3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爱心接力救回早产三胞胎”系列
三胞胎喜获名寓意感谢海都报

 

N栏目主持 陈锟

“董兆海、董兆都、董兆报,就用这名字了!”昨晚,主持人和三胞胎父亲祝丽斌联系后,将读者帮忙起的名字供他挑选。祝丽斌和家人商量后做出了决定。他说,海都报帮助了他们,希望孩子长大后能够报答爱心读者。

12月23日,早产三胞胎经过36天爱心接力平安出院,家人希望读者能为孩子起名字,让孩子永远记住这36天。几天来,近百位爱心读者打电话或发短信给主持人,为三胞胎的名字出点子。

有读者说,三个孩子叫董兆永、董兆铭、董兆记,合起来就是永铭记,希望孩子能永远铭记这36天,也希望他们能把这份爱心传递下去;有一些读者说应该叫董兆祝、董兆健、董兆康,希望三个孩子健健康康,平平安安;还有一些读者说应该叫董兆献、董兆爱、董兆心,希望三胞胎长大后永远记着回报社会。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