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3版:莆田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红绿灯停电不亮 来往车辆不慎相撞
百吨轮胎爆燃 花7小时灭火
在押犯开口追回196公斤“海黄”
足按店学徒 偷顾客4000元
□简讯
杀亲弟一家三口哥哥至父坟前自杀
女子嗜赌成痴 骗700多万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1年12月3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红绿灯停电不亮 来往车辆不慎相撞

缺乏信号灯指示,农用车和小车在路口发生刮擦
 

N本报记者 陈丽明 马俊杰 文/图

本报讯 昨日上午,在莆田市荔城大道和荔园路交界处的十字路口,交通信号灯没有正常运行,缺乏红绿灯的指引,该路口的往来车辆顿时乱成了一锅粥。由于小雨不断,路面较为湿滑,上午11时许,沿荔城大道行驶的一辆黑色轿车与一辆沿荔园路行驶的农用车发生刮擦,轿车的车头被撞,因为该起事故,该路口的交通情况变得更加拥堵。

城厢区交警大队的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处理事故。据轿车司机郑先生介绍,当时一辆货车停在路中间,他被挡住了视线,打算将车开过去时,不想露出的车头就被农用车撞上了。记者发现,农用车的路面刹车痕迹有近3米长。处理事故的黄警官告诉记者,各个路口红绿灯的维修和保养是由市交警支队负责的,他们也无法对此进行维修,只能等到红绿灯恢复正常后,该路口的交通问题才能得到解决。

当记者将该路口的红绿灯情况反映给市交警支队时,科技设施科科长曾永福无奈地说,红绿灯不亮并不是因为故障问题,而是该路段停电导致红绿灯无法取电,这方面的问题他们也爱莫能助,只能等恢复供电了,红绿灯自然就正常运行了。随后,记者咨询了国家电网95598热线,获悉昨日莆田市区有两处地区计划停电,但均会在当晚6时恢复供电。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