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T1版:特刊
3上一版  下一版4
 
解码2011
新闻搜索:

版面导航
2011年12月3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解码2011

 

特刊策划:林蔚范荣生 执行:谢秋莲毛慧娟翁之光邓勇坚郭寿权蓝天彬刘虎谢秋玲

2011,是动荡不安和困难重重的一年。

国际上,美债危机未平,欧债危机又爆;中东强人相继下台或死于非命,但硝烟仍旧四起;日本地动海啸撕裂了潘多拉盒子,释放出核辐射之魔……

国内,中国取代日本成为全球第二大经济体,神八和天宫在太空相吻,十二五规划把民富作为优先目标,立法、决策屡屡问计于民。但在光环背后,也有雾霾频频袭击城市,有地沟油肆意侵占食客的血管,有破败不堪一击的校车夺走幼儿生命,有不少人在犹豫见死要不要救……

2011,成就与困难并行,但唯有抛开成绩,正视问题并反思,才能让2012年的生活更为美好。

如何看待和应对危机?如何从危机中找到生机?如何从对恶的批判中建立善念?解码2011,本报特邀权威专家,为您深度解读。

2012,会有哪些大事发生,会如何影响我们的生活?悬念2012,我们与您一起看未来。 (阿莲)

T1~T1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