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D03版:时尚
3上一版  下一版4
 
获奖品牌展示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2011年12月3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2011福建尚风榜
获奖品牌展示

 

N本报记者 潘智 陈志樱

●奖项:福建时尚地标(时尚购物广场)

●获奖品牌:福州万达广场

●奖项:福建时尚事件

●获奖对象:福州仓山万达广场开业

上榜理由:

福州仓山万达广场

福州仓山万达广场位于仓山区浦上大道以北,于2010年8月6日奠基,历时仅16个月,于2011年12月2日盛大开业。广场占地约189亩,总投资额约60亿元,总建筑面积约65万平方米,是一座集甲级5A写字楼、大型高档购物中心、娱乐中心、商务酒店、SO⁃HO办公、时尚步行街、酒店式公寓等七大顶级业态为一体的超大型城市综合体。福州仓山万达广场以“时尚活力城”为商业定位,汇聚H&M、ZARA、MUJI、RE⁃

PLAY、ENDWIN、LACOSTE、tommy hilfiger、施华洛世奇等国际名品及31个首次进驻福州的中外知名品牌。

福州金融街万达广场

福州金融街万达广场是由万达集团精心打造的海西首席城市综合体,坐落于台江区江滨大道以北,鳌峰路以南的海峡金融商务区,建筑面积约39.04万平方米,以时尚、休闲、国际化为理念,汇聚国际五星级威斯汀酒店、甲级5A写字楼、SOHO办公、时尚步行街、高档购物中心、大型娱乐中心等多种业态,集购物、休闲、餐饮、娱乐、商务等多功能于一体,是福州市规模最大、品类最全、业态最丰富的一站式消费场所。

购物中心内拥有高端时尚百货——万千百货;福建省首家全数字放映、双机3D超五星级影院——万达IMAX影城;星级豪华KTV——大歌星;大型电子娱乐梦幻工场——大玩家超乐场;国美电器、世纪联华超市等主力店;还有一条长达380米福州独一无二最具规模、档次最高的室内步行街,汇集中外著名品牌服饰旗舰店、生活配套精品店及几十家国内外特色餐饮和时尚主题餐厅;更有ZARA等众多国内外新锐时尚品牌及最新形象店首次登陆福州,给福州市民带来了全新的时尚生活体验。

●奖项:年度时尚特别大奖(年度时尚企业)

●获奖品牌:福建东百集团

上榜理由:

福建东百集团目前拥有5家百货门店,总经营面积约30万平方米。其中东百东街店、元洪东百购物广场、厦门东百购物中心三家门店以经营流行时尚品牌为主,珠宝首饰、男女服装、女鞋等门类是主力经营品类,拥有强势的市场地位。东百东街店2011年国庆前完成A楼重新调整装修,经营楼层从负一楼至10楼,扩大了各品类的经营面积及经营品牌,是东百集团的主力门店。元洪东百购物广场是流行性综合购物中心,百货主力店为主,辅以餐饮、休闲、娱乐业态;厦门东百购物中心位于厦门思明区明发商业中心,是东百集团进入厦门的第一家门店。

东百集团拥有的另外两家百货店——东方百货东街店、东方百货群升店,以经营中高档精品百货、奢侈品为主。

●奖项:年度最值得推荐珠宝品牌

●获奖品牌:周嘉福珠宝

上榜理由:

位于福州鼓楼区津泰路313号的周嘉福珠宝,是海西专业从事琥珀类产品的周嘉福珠宝旗舰店。主营波罗的海沿岸国家以及缅甸出产的顶级琥珀的零售批发。款式领先,工艺精湛,加之欧洲的设计和东方特有的审美情趣,把真情、灵动,灵性有机地融合在一起,带来国际化、艺术化、个性化的琥珀产品新潮流。周嘉福琥珀,凝聚一段时光,珍藏一份情感,至臻完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