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特刊
3上一版  下一版4
 
“这路‘微春运’,我来@”
平潭澳前码头将开通至火车站、机场客运
“黄牛”代购失败拖着不还预付款
今日我省增开8对临客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2年1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平潭澳前码头将开通至火车站、机场客运

 

N本报记者 卢锃

本报讯 记者昨日获悉,针对“海峡号”客滚船通航后往来大陆和台湾的海上客流量上升等情况,平潭将开通澳前码头至福清火车站、长乐国际机场、福州火车南站线路,形成与其他客运方式的无缝对接。拟开通平潭至澳前码头的LNG环保公交车,春节前投入20辆CNG双燃料出租车,为两岸民众春节期间往返提供安全、便捷的运输条件。

今年闽运平潭公司还推出了一项服务,就是在平潭汽车站可以直接购买到福州汽车南站和北站的车票,使得通过福州南、北汽车站进行中转的旅客避免了二次排队。

同时,旅客还可以登录pw.minyun.com.cn网站和拨打96306进行网上订票和电话订票,之后再到车站换票。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