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今日关注·本地
3上一版  下一版4
 
25项新春活动等你来玩
周哲文篆刻精品“龙年印章”开展
春节福州18条旅游线路任您游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2年1月1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周哲文篆刻精品“龙年印章”开展

展会上将亮相的周哲文龙年印谱印章(从左到右依次为:龙岩,虎踞龙盘今胜昔,钓龙台)
 

N本报记者 李薇 文/图

本报讯 即将到来的龙年春节,福州的篆刻爱好者有眼福了——记者昨日获悉,为纪念福州籍著名篆刻艺术家周哲文先生诞辰95周年,“周哲文、周悌父子篆刻艺术展”将于龙年正月初一在温泉公园艺博园隆重开展,其中,周哲文先生的不少篆刻精品是首次公开亮相。

据悉,此次篆刻艺术展由温泉公园艺博园会同省工艺美术学会和福建华欣艺术品有限公司主办,展出作品包括周老书法篆刻作品11幅、“龙年印谱印章”45方连印稿。

一同展览的还有周老之子、福州市政协书画院画师周悌的书法篆刻作品。周悌自幼受父亲熏陶,子承父业,现为职业印人。他的100枚字体造型各异的“大吉祥”印款,颇具特色。

篆刻展的正式展出时间为正月初一到十五。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