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福建新闻·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鼓楼环卫试点对外承包
东南网举办迎新春送春联活动
仓山千余拆迁户选到安置房
百年青年会看看奠基旧模样
鳌峰街道中心幼儿园师生给老人送温暖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2年1月1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南网举办迎新春送春联活动

 

N周艾连

本报讯 昨天起,东南网举办“新春送祝福 春联送万家”活动,省书法家协会的书法家们当街挥毫,为市民免费写春联。

这次活动为期3天,18日和19日,该活动还将先后走进福建日报宿舍区(18日上午9:00—11:00)、市直湖前小区(18日下午3:00—5:00)、西湖社区(19日上午9:00—11:00)、华大街道金冠花园小区(19日下午3:00—5:00),继续为广大市民送春联。

线下免费送春联,线上春联征集等你拿大奖。即日起至2月6日,东南网还推出有奖征集“最佳春联”活动,只要您对春联创作有兴趣,不妨到东南网晒出您的作品、围观他人佳作,网站将从参赛作品中评出精品春联10副、创意春联5副,分别奖励每副获奖作品作者价值500元和388元的奖品。欢迎广大网友登录东南网(www.fjsen.com)了解活动详情。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