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福州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受雇修顶棚不幸坠亡
私撕封条营业福清4人被拘留
水库大坝排水口偏小下游农田8年“喊渴”
人行道上乱停车乘客冒充司机
行凶者不救反将其闷死
安装空调架钻破墙内水管
酒后半夜送货 司机还闯禁行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2年2月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受雇修顶棚不幸坠亡

死者朋友称余某当时是从屋顶(画圈处)掉下来的
 

N本报记者 江方方 毛朝青 文/图

本报讯 春节刚复工,从重庆到福州打工的余某就遭遇不幸,为货运站老板修复顶棚时,从棚顶坠下,当场死亡。昨天,这一惨剧发生在福州晋安区威海巷货运站内。

昨天下午3时许,在威海巷闽鸥货运站的棚屋下,一具遗体已盖上了白布,旁边一对母女正瘫坐在地上号啕大哭。记者注意到,棚顶距离地面大约三米多,顶棚是用木头和瓦片搭盖而成,破了一个大洞,旁边靠着一架大约四米多长的扶梯。

一男子自称是死者余某的女婿,其介绍,老余是重庆人,今年52岁,下午被货运站的老板雇来整修顶棚,刚来半个小时就出事了。一位老乡说,这木头成天日晒雨淋的,早已经腐朽了,老余正好踩在快断的木条上就摔下来了。还有不少老乡在旁边也叹“可怜”,说老余一家人住在连潘一带,为人都很好,经常关心人。“听说他们家孩子马上就要办婚礼,却出了这事。”

陶先生拨打968111报料,线索费50元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