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9版:证券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拟上市公司面临严酷“监督关”
□新基速递
□申购指南
韩国考虑今年投资中国股票和债券
下周新股发行“提速”
突然跳水调整或将延续
千亿养老金入市属猜测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2年2月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基速递

 

国泰中小板300成长ETF及联接发行

国泰中小板300成长ETF及联接基金于1月30日起发行。对于近期行情表现,国泰中小板300成长ETF拟任基金经理章赟认为,国内CPI已经连续15个月持续下降,这为市场近期一直预期的存准率下调埋下了伏笔,但CPI全年5.4%的涨幅远超当初政府预定的目标,这也使得政府运用货币政策时会更加谨慎。

华宝兴业医药生物基金发行

华宝兴业医药生物基金1月30日至2月24日发行。作为一只主动股票型基金,华宝兴业医药生物基金投资于医药生物相关股票的比例不低于股票资产的80%,其可投资的医药行业包含化学原料药、化学药制剂、中药饮片、中药制剂、医疗器械、医药商业、医疗服务、生物制药和生物农业等。根据全球知名医疗咨询机构IMSHealth的最新预测,2013年中国医药市场将超越德国,排名全球第三。

诺安新动力灵活配置今起发行

诺安新动力灵活配置基金2月2日起发行。灵活配置基金为混合类基金,其股票仓位为30%~80%,对于2012年灵活配置类基金的投资方向,诺安新动力灵活配置拟任基金经理赵苏表示,目前市场已经接近底部区域,但是否是底部还有待观察,有待市场进一步企稳。2012年股票市场是政策放松的预期和经济增速下滑的博弈,不排除是震荡市的可能性。

景顺长城优信增利债基6日起发行

龙年开年沪市三大信用债指数即齐创新高。看好债市机会,债券基金密集入市,景顺长城优信增利基金将于2月6日起发行。景顺长城优信增利债券基金是一只二级债基,投资于债券类资产(含可转换债券)的比例不低于基金资产的80%,投资于股票、权证等权益类证券的比例不超过基金资产的20%。据悉,该基金重点投资于信用债品种。

南方消费分级基金7日起发行

南方基金旗下的首只分级基金——南方新兴消费增长分级股票型基金将于2月7日起发行。该基金是自去年证监会重启分级基金审批通道以来,首批获准发行的分级基金,瞄准新兴消费主题,主要甄选中国经济转型过程中的可选消费、主要消费、医疗、电信、信息等五大优质消费行业进行投资,消费主题的投资比例不低于基金总股票资产的90%。      (中证)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