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9版:娱乐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天啊 请放过《因为爱情》吧
迪拜拍戏单押金就要4325万
周杰伦开豆腐店 昆凌妈妈帮忙打理
成龙买飞机
《爱上邓丽君》打算演十年
卫视闹元宵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2年2月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卫视闹元宵

 

江苏卫视汪明荃、罗家英“卖汤圆”

江苏龙年元宵晚会再现江苏春晚的原班人马,李宇春、陈坤、张靓颖等两岸三地明星展开“明星歌会”。

元宵晚会的开场节目是由新婚不久的汪明荃和罗家英带来的《卖汤圆》,节目组现场还为此准备了100碗热腾腾的汤圆。

据悉,汪明荃、罗家英夫妇不仅带来开场秀,还会献上南派小品。

播出时间:2月6日

21:10湖南卫视丫蛋、侯耀华“复出”

丫蛋、王金龙夫妇将代表赵家班坐镇芒果台元宵晚会,他们准备了二人转《泰坦尼克号》。

久未露面的侯耀华将和主持人汪涵合作演出相声《大话芒果》,节目内容说的是湖南卫视的内幕故事。

此外,郭冬临表演原创小品《离婚餐厅》,笑星郭达带来小品《十分钟》。播出时间:2月6日 19:30辽宁卫视春晚花絮“回炉”

与其他卫视不同,辽宁卫视将该台春晚未播出的节目和幕后花絮进行剪辑编播,打造“欢天喜地闹元宵”晚会。

据了解,这些花絮包括了蔡依林炫出大连话,那英回家乡尝东北菜,赵本山笑谈网络流行的“本山体”等。

播出时间:2月6日21:20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