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4版:莆田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妻子伤情严重昨送福州总院
女婿乘飞机回家打岳父
假堕胎药快递销往全国
□简讯
锁闭安全出口网吧被查封
小车大盗用解码器 偷了12部小车
施暴者竟是邻居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2年2月2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重磅追踪“小车莫名追尾 摩托上一死三伤”后续
妻子伤情严重昨送福州总院

 

N见习记者 吴智飞 毛朝青 文/图

本报讯 在2月20日、22日本报莆田版连续报道了仙游城关环城路小车撞飞摩托车,书峰乡四黄村黄玉焰一家三人受伤而无钱做手术的消息后,为了及时抢救黄美丽,昨天,黄玉焰的亲戚四处筹款,终于将黄美丽送到福州总院骨科病房治疗。

记者了解到,车祸当天,伤者黄玉焰和他的妻子黄美丽还有7岁的孙子一起摔在地上。其中,黄玉焰左腿粉碎性骨折,其妻黄美丽则骨盆三处开裂,并伴有颅内出血等其他症状,伤情较轻的小孙子左腿骨折。事故发生后,一家人陷入了悲痛之中,本来他们是准备把三位伤者送到医疗条件较好的福州总院,同时也便于护理,但是巨额的医疗费却无法筹措,事故车主也没有再送来救命钱,事故处理又没有那么快,无奈之下,他们决定把病情更为严重的黄美丽送到福州总院。总院骨科医生魏梅洋博士听家属说明情况后,很快对患者进行初步会诊,并腾出紧张的病房。

经过本报报道,社会上众多公益人士对车祸一家表示同情。福建海川工程监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林俊敏,委托工会主席刘金菊等人到福州总院病房给黄美丽送去了1万元的捐款(如上图)。据悉该公司多次帮助弱势群体,几年来捐资20多万元。另外,仙游老乡郑建欣个人捐了1000元。

由于钱款紧缺,22日,患者家属回到乡下借了3万多元。昨天上午,仙游县医院医生亲自将黄美丽送到福州总院,接着总院医生和护士就为她做了伤口处理和骨头牵引等,因为发现黄美丽还有颅脑损伤,昨天下午建议她全面检查,如果顺利的话,将很快进行手术。目前患者一家的亲戚分成福州和仙游两地照顾病人,吃住都成问题。

如果你愿意帮助的话,可以和黄美丽的女儿黄碧红联系,电话是13656990303,或者拨打本报热线968111联系。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