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4版:莆田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妻子伤情严重昨送福州总院
女婿乘飞机回家打岳父
假堕胎药快递销往全国
□简讯
锁闭安全出口网吧被查封
小车大盗用解码器 偷了12部小车
施暴者竟是邻居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2年2月2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简讯

 

居住生产场所居然混在一起

2月22日上午,仙游消防大队监督员在开展“清剿火患”战役中发现,辖区内的闽亿竹木制品厂、玉灿竹木制品加工厂存在与居住场所设置在同一建筑物内的消防违法行为。两场所一层均为生产场所,二层为居住场所,可能威胁公共消防安全,大队监督执法人员依法分别对这两场所的配电箱进行了临时查封。(见习记者 吴智飞 通讯员 黄彩平 陈宏)

16个非法卫星“锅”被端

日前,莆田涵江区工商局联合区政法委、公安局、文化局、广电部门开展打黄扫非专项行动,端掉非法销售卫星接收设备窝点3个,查扣非法销售卫星数字电视双模机9台、数字卫星接收机6台、双极性KU波段降频器20个、卫星接收锅16个、卫星电视接收天线2套、假冒“长虹金品”彩电15台。(本报记者 蔡学伟 通讯员 陈志勇)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