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4版:莆田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妻子伤情严重昨送福州总院
女婿乘飞机回家打岳父
假堕胎药快递销往全国
□简讯
锁闭安全出口网吧被查封
小车大盗用解码器 偷了12部小车
施暴者竟是邻居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2年2月2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小车大盗用解码器 偷了12部小车

 

N本报记者 黄凌燕 通讯员 朱程程 吴舟

本报讯 短短半年间,偷盗了12部轿车,涉案金额高达200多万元,昨日,记者获悉,2名“小车大盗”阮某鹏、阮某芳已被公安机关逮捕,案件经仙游县人民检察院审查后,目前已移送法院进行起诉。

经查,阮某鹏、阮某芳都因盗窃有过劳教的经历,尤其是26岁的阮某鹏更是盗窃的累犯。2011年元宵节前,两人因为手头拮据,便策划去偷车。从2011年2月开始至2011年7月间,他们在仙游和莆田地区等地四处寻找猎物,频频盗车。在作案过程中,两人锁定偷盗的车辆后,就由一人砸开车窗玻璃,随后另外一人钻进车内用解码器等工具将车盗走,然后开往广东以2万多元的价格销赃。其中阮某鹏参与盗窃12起,阮某芳参与盗窃10起。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