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2版:国内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纳税人的钱跟我没关系”
“没有高考,你拼得过富二代吗”
如此遮车牌 能黑掉交警数据库?
“交物业费,你告我,你杀我!”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2年2月2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纳税人的钱跟我没关系”
成都一交警队长称,交警“经费来源于国家财政,与纳税人的钱是两个概念”
 

N南方都市报

近日,爱卡社区四川论坛上的一段录音蹿红网络。在录音中,成都市交警一分局三大队大队长吴宇同告诉对他提起行政复议的车主,投诉他必须经他签字。当车主质疑其态度强硬时,吴宇同说:“你认为我的态度强硬了,那我告诉你,我就是这个态度。”吴宇同还教育车主中国的警察制度与西方不同,“我们这里不是西方,西方的警察是吃纳税人的钱,纳税人养警察。东方的警察,我也是纳税人,我也交税。我们的经费来源于国家财政,和这个纳税人交的钱是两个概念,纳税人交的钱跟我一点关系都没有”。

2月21日,在同一论坛内,成都交管局宣传处网络信息组的官方ID“勇警官”对此作出回应。

“勇警官”介绍称,2012年1月15日16时,一辆牌照号为川AXV667的银色小客车违章停车。吴宇同发现情况后上前询问,但驾驶员李某拒绝出示驾驶证,被民警开具了违法通知书。随后,李某向交警一分局递交了行政复议,因民警现场只是开具了《违法通知书》,尚未进行任何处罚,所以“行政复议”事项不成立。

前日下午,成都市交管局宣传处的一名工作人员证实,网传录音确实出自吴宇同之口,关于他的不当言论,目前仍在调查当中。

Q言Q语

国家财政收入又源于哪里?  ——一家之煮

他要是说国家财政的钱都是国家印的我就佩服死了!    ——延屹

满腔感慨汇成三个字:白养了。——属鸽子的鹰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