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6版:国内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北大校园频现虐猫事件
最牛公交站
最雷小偷
“不洗车!等雨”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2年3月1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最雷小偷
高调晒赃物,遭人肉搜索
相册中晒出的“战利品”
 

近期,豆瓣网的红人“大懒糖”开了一个名为“为我偷的东西开个相册”的相册,专门展示自己在各大商场、超市、饭店里顺手牵羊的“战利品”,引发全国各地无数网友热议。相册显示,从麦当劳餐盘、餐厅锅勺碗碟,到某位餐馆员工的健康证,甚至超市购物车,全部被其“顺手牵羊”收入囊中。高调晒赃物的帖子引发巨大争议,有一群粉丝对其热捧,膜拜“顺”物行为。也有网友对其进行人肉搜索,曝光其是北京某设计公司的工作人员。

日前,记者联系了当事人。“大懒糖”表示初衷并无恶意,物件将一一归还,“是为了闹着玩,拿的都是那种带明显企业标志的东西,觉得就是一种特殊的纪念品。当然,这也是不对的。”

(扬晚)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