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9版:体育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刘翔丢了金牌
微博晒女友 JR被罚2.5万美元
英超 蓝狮喜迎两连胜
法丙裁判助皇马11连胜
詹韦合璧热火绝杀
□体坛短讯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2年3月1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起跑有些慢发力有些急打了两个栏跑出7秒49
刘翔丢了金牌

中国选手刘翔(右)和美国选手梅里特在比赛中
 

起跑有些慢 发力有些急 打了两个栏 跑出7秒49

N本报记者 石磊磊

本报讯 昨晚11时20分,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一路轻松杀进决赛的刘翔,却因为紧张,在比赛中两次碰倒栏架,以7秒49的成绩获得第14届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男子60米栏银牌,决赛中唯一能对刘翔构成威胁的选手、美国人梅里特以7秒44的成绩获得金牌。

昨日的半决赛中,刘翔以7秒53的成绩晋级,决赛中他排在了第三道。男子60米栏的比赛一共只有5个栏,由于碰倒了第二和第四个栏架,刘翔的成绩大打折扣。赛后刘翔解释道:“起跑反应速度有些慢,想迅速加起(速度)来,磕到脚,没什么没什么,很高兴能拿到第二名,自己很高兴的。对我来说还是走自己的路,刻苦认真训练,不要想其他的。”这是刘翔在采用七步上栏技术后第一次在室内世锦赛上获得奖牌,他表示虽然有些遗憾,但希望在接下来的室外比赛中有个好结果。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