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民情一线通
3上一版  下一版4
 
迎亲路上遇大蛇 赶紧报料和大家分享
刚清扫过 村道又渣土滚滚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2年3月2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刚清扫过 村道又渣土滚滚
遇到雨天就变泥浆路,孩子们上学很不方便,希望相关部门能督促到底
 

N本报记者 陈燕燕 陈钟兰 毛朝青 实习 生刘舒阳

本报讯 漏了十多天的水管不漏了、瞎了两个多月的路灯亮了……昨日,记者逐一回访上周见报的民情日志,发现不少恼人的老问题解决了,路好走了,逛公园的市民尤其高兴,纷纷来电感谢968111。

遗憾的是,仍有一些民情问题还未彻底解决。比如,福州晋安区新店镇泉头村跟杨廷村交界处,渣土车将村道弄得泥浆滚滚,老人接孩子放学时摔成了骨折。见报后,有关部门已派人清扫,但渣土车仍频繁进出。记者昨日回访时看到数百米长的村道上仍有不少渣土,车辆飞驶而过,尘土漫天飞扬。

这些问题看上去小,可街坊们的生活很受影响,希望相关部门能加快行动,为市民排忧解难。

红榜

1.问题编号1203037福州铜盘市场附近的人行道上,爆裂的自来水管已于12日修好。

2.问题编号1203040福州三角池车站附近的光缆下垂,15日运营商已修复。

3.问题编号1203041 福州万安路堆的垃圾已被仓山区环卫所清理。

4.问题编号1203044福州观海路不亮的路灯已修好。

5.问题编号1203049 15日,福州五一北路附近人行道上破损的窨井盖已修好。

6.问题编号1203054福州西湖梦山公园旁,漏了十多天的自来水管已修好。

7.问题编号1203055福州金山公园内,不亮两个多月的路灯重新亮起。

8.问题编号1203057福州福飞路附近,丢失的井盖已补上。

黄榜

1.问题编号1203063近日,福州晋安区新店镇泉头村跟杨廷村交界处,渣土车将村道弄得泥浆滚滚。五四北项目建设指挥部杨先生说,见报当天已派人清扫,但渣土车频繁进出,又将村道弄脏了。他们将督促施工单位每天清扫村道,此外,工地内正扩建渣土车便道,以后渣土车尽量不走村道。

2.问题编号1203042福州南方温泉公寓地面开裂、下沉,居民怀疑是附近工地施工导致的。见报后,鼓楼区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前往检查,确定裂缝对房屋结构未构成威胁,目前施工单位将修补裂缝。

3.问题编号1203048福州首山路靠高盖山公园处,路上两个车道落差过大,常绊倒电动车。市政工程管理处称,该路段已列入维修范围,争取尽快施工。

4.问题编号1203058福州丞相路附近,新修的马路有多个窨井盖突出。市城乡建设发展总公司陈先生说,该路段因拆迁问题尚在协调,修通后将再铺一层沥青。

5.问题编号1203052福州秀峰路与井店路附近,一段内河没护栏。福州城乡建设委员会内河管理处表示,已安排人员去修建护栏。

6.问题编号1203059福州光明港公园东侧,沿街的草皮、灌木被货车碾坏了。光明港公园管理处刘主任说,17日已平整了草地,等草皮到货就铺设。

7.问题编号1203038福州上渡李厝山路,窨井盖坏了近一个月。昨日,仓山区建设局市政科已前往查看,准备修理。

8.问题编号1203045福州福兴投资区旁的埠兴路坑坑洼洼,堆满渣土和建筑垃圾。福兴投资区管理处工作人员说,此路段已列入市道路改造计划,将于近日施工。

黑榜

1.问题编号1203051 福州茶会路附近,路灯不亮两个多月,鼓山镇城建办称,将派人去查看。

2.问题编号1203036福州洪山桥底下有段路破烂不堪,至今无人修补,仓山区建设局市政科称,将前往查看。

3.问题编号1203039福州首山路,破裂的下水管道还未修复,仓山区建设局市政科称尽快去查看。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