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福州新闻·社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两岁男童跌进开水锅里
资格证早过期 一男搞电焊被拘
□简讯
因邻居电脑存自己照片 女子锤击邻居祖孙
乱停车忘熄火 粗心车主被处罚
公交撞倒电摩 路口屡现闯红灯
老父高价买来便宜药 儿子觉上当大闹药店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2年3月2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因邻居电脑存自己照片 女子锤击邻居祖孙

 

N本报记者 朱敏敏 通讯员 杨舟

本报讯 只因货车的停放问题,几年间,相邻店铺的店主有了隔阂,还不时引发口角。更糟糕的是,无意间瞄见隔壁店铺的电脑里竟有自己的照片,顿时,她怒火中烧,一冲动,拎起铁锤打伤对方老小。目前,该女子已被台江区检察院以涉嫌故意伤害罪批捕。

30来岁的女子吕某是湖南人,跟随丈夫在福州台江区鳌峰路附近做生意。附近路段货车来往较多,因为搬运货物挡道的问题,几年间,吕某与相邻店铺老陈家起了纠纷,还不时有口角。

2月11日晚,吕某无意中瞄见老陈家店铺的电脑里有一张自己身着工作服的相片,一时间,她怒火中烧,认为对方想将她的相片公布在网络上,再搭配一些造谣文字进行中伤。她本打算找老陈算账,但因店铺内人较多,只好作罢。

次日7时许,当她看到老陈带着年仅1岁多的孙子阿文(化名)在路边玩耍时,立马拎着铁锤冲了过去。让人揪心的是,她挥舞着铁锤对这对祖孙一阵击打,护孙心切的老陈在躲闪和护孙中,流血不止。后老陈狂呼救命,周边店主纷纷赶来,吕某离开现场。

而后,祖孙俩被家人送到医院救治,阿文右侧额叶挫裂伤伴小血肿形成及右侧额骨骨折,后经鉴定为轻伤。老陈头部有两处损伤,经鉴定为轻微伤。随后,他们报了警。

作案后,恢复了理智的吕某意识到自己闯了大祸,向鳌峰派出所投案。日前,台江区检察院以涉嫌故意伤害罪批捕了吕某。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