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6版:福州新闻·社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那些年一起躲过的豪车”
电动车藏发动机发动机声让其现原形
3万元的手术费凑齐 “小福娃”昨动手术
酒驾遇警换座位 身材差距让其露马脚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2年3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两岁男童跌进开水锅里”追踪
3万元的手术费凑齐 “小福娃”昨动手术

 

N本报记者 吴臻

本报讯 一张白净的病床上,小福娃安静地躺着,闭着眼睛似乎睡着了。当他的奶奶靠近病床时,他又猛地睁开了眼睛,伸出手臂要求奶奶抱他。孩子的父亲谢先生说,因为好心人的捐助,3万元钱的手术费凑齐了,小福娃在昨天上午接受了手术。

“每天都有人给我打电话询问账号,说要给我汇款。”谢先生说,他记录下每一位打来电话的好心人号码,将来如果有机会,他会逐一感谢他们。他算了算这两天收到的捐款,交完手术费还剩4000元钱。

昨日上午9点,小福娃被推进了手术室。

昨日记者见到了给孩子做手术的协和医院王医生。王医生告诉记者,目前他们已经给小福娃做了8%的植皮手术,弯曲的双脚也已经被拉直了。“手术是否成功还需要进一步的观察。”王医生说,这些植皮的部位都是一直在溃烂的伤口,这些伤口无法自行修复,他们必须把伤口上的坏死组织割除,移植上新的皮肤。如果手术成功了,再住院观察一段时间,孩子就能出院了。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