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1版:民情一线通
3上一版  下一版4
 
小学生常遭旋转门夹伤
绿化带被拆变身水泥路
内河旁这段下坡路可否安个护栏
树池被倒渣土花草被压死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2年3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垂涎无证烧烤摊
小学生常遭旋转门夹伤

无证烧烤摊就在福日小区这个旋转门后面,孩子们争先恐后进出,常被夹伤
 

N本报记者 陈燕燕 陈钟兰 黄孔瑜 实习生 刘舒阳 文/图

【市民反映】近日,许先生拨968111反映:我是福州钱塘小学屏北分校的学生家长,学校对面的福日宿舍后门开了家烧烤店,一到放学,不少小学生就往小区里挤。而后门只有一个旋转门可通行,一些顽童常悬在旋转门上嬉闹,时常被夹伤。

【马上核实】福州钱塘小学屏北分校在湖前路,与福日宿舍的后门只隔着一条街,只有一个旋转铁门可供进出,这个旋转门仅一米多宽,每次只容许一个人通过。下午4时许,不少放学的小学生冲向门后的烧烤摊,铁门不停旋转,还有小学生悬空挂在门上转着玩。他们以此为乐,却让门外家长惊呼不已。

【记者连线】福州华大街道体育中心社区陈主任说,他们已多次接到家长的反映,经查实,烧烤店是无证经营,但店主是该宿舍区的业主,他们和城管打“游击”,城管一走,小店又开张,工作人员将联系宿舍区业主委员会,争取尽快关闭烧烤店。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