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福州新闻·时政
3上一版  下一版4
 
榕多家医院将扩容或搬迁
福州市政府与国开金融 签订合作协议
劳技课学灭火 体育课练逃生
福州将成立市级文化遗产保护中心
□简讯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2年3月3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简讯

 

福兴大道、湖塘路沿线明起停

水因晋安区福兴大道给水管道改造施工,晋安区福兴大道(化工路至福新东路路段)、湖塘路沿线用户将停水,辐射周边区域用户水压下降,停水施工时间为3月31日早上9:00至4月1日早上7:00,请附近居民做好应急储水准备。

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申报开始

省血液中心消息,全国2010-2011年度无偿献血奉献奖申报工作正在进行,凡截至2011年12月31日,自愿无偿献血达20次以上、30次以上、40次以上的市民,可申报铜奖、银奖、金奖。在异地献血,总献血量累计达到申报条件的市民也可申报,但须携带异地献血的献血证及个人有效证件(身份证、士兵证、军官证、驾驶证或护照),于4月2日前到福建省血液中心献血服务办公室登记。(章微 叶长英)

国内首家见义勇为人员眼科救治中心在福州成立

3月28日,福建省见义勇为人员眼科救治中心在福州东南眼科医院挂牌成立,这是国内首家专门为见义勇为人员提供眼科伤病免费救治的医疗中心。该中心由省见义勇为基金会与福州东南眼科医院联合设立,除为因见义勇为行为导致眼外伤的见义勇为人员提供24小时免费急诊救治,还将为见义勇为人员的其他眼病(如老年性白内障、青光眼)等提供免费治疗。    (赵杨 胡巧灵)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