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5版:民情一线通
3上一版  下一版4
 
改造多年内河反成垃圾河
斑马线前现“黑洞”
幼儿园门前有俩吞人大坑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2年4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幼儿园门前有俩吞人大坑
地址:凤凰新村内
凤凰新村幼儿园对面路上,这些没盖窨井好危险
 

N本报记者 廖庆升 王浩志 文/图

【市民反映】昨日上午10时16分,福州的蒋先生拨打本报968111反映:凤凰新村内的凤凰幼儿园对面马路上,有两个井盖丢了,我很担心小孩会掉进去。

【马上核实】记者在凤凰新村12号楼前,与凤凰幼儿园一路之隔的空地上,见到这个坑,这个坑大约有半米,而且底部是硬的泥块。在小坑边上,还有一个长宽和深度都接近一米的大坑,坑底是各种垃圾。据居民判断,这处坑通向的是小区的化粪池。“幼儿园孩子上下学都会经过这里,万一掉下去就非常危险了。”

【记者连线】凤凰新村所在的凤凰社区的林主任表示,新村没有规划停车位,所以经常有车主将车子停在幼儿园对面的马路上,井盖就是被这些机动车碾坏的。林主任表示会马上安排人在这些井口上安放新的井盖。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