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02版:生活周刊
3上一版  下一版4
 
“五一甜蜜计划”之“食攻略”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2012年4月2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五一甜蜜计划”之“食攻略”

 

“五一”三天小长假,是“吃、喝、玩、乐、美”都市游的最好时机。

本期《生活周刊》为您盘点榕城实力商家的“五一”计划,“食攻略”、“美资讯”、“游计划”都不容错过。

N小合 王帆宇

去夏宫评心中最爱赢取500元餐券

出品企业:福州香格里拉大酒店

4月16日,福州香格里拉大酒店启动了首届“我的夏宫美味最爱”美食评选活动。

5月31日前,凡光临夏宫用餐的客人均可提名自己最喜欢的夏宫菜肴,参与评选的客人均有机会获得价值人民币500元的餐券,甚至有可能成为夏宫的特邀美食品鉴员,参与未来的夏宫美食品鉴计划。届时,香格里拉大酒店还将邀请由六名本土美食饕客组成的特邀品鉴团参与品鉴。最终,餐厅将综合用餐客人和特邀品鉴员的提名结果选出“夏宫美肴精粹”并将把它们列入招牌菜单推荐给更多食客。

目前,夏宫的主菜单上共有13类、多达180道菜品,从风味凉菜、粤港烧卤、滋养汤羹、健康素食到海鲜家禽、地方风味和甜品等,一应俱全,能够满足不同客人的美味需求。此外,夏宫主厨还会不定期制定时令菜单及特荐菜单,为宾客们提供更新鲜、具有创意的选择。

到五星级大酒店品百款18元起经济盘菜

出品企业:温泉大饭店

自从温泉大饭店与宣和苑联手后,就频频推出系列活动吸引消费者的眼球。

最近温泉大饭店和宣和苑秉承“百姓消费,星级享受”的服务宗旨,在酒店一楼荔香居和三楼佛笑楼餐厅推出百款18元起系列经济盘菜。据了解,本次促销活动免收15%服务费,但仅限大厅消费,包厢消费不参与本次活动。此外,还推出进口原瓶干红葡萄酒“买二送一”活动,特价98元/瓶。

据了解,温泉大饭店和宣和苑联袂打造健康饮食理念,包括少油、少糖、少盐、以高汤调味,不放味精、鸡精等。

恰似你的温柔纪念邓丽君主题音乐会

出品企业:胡思年月

5月8日,胡思年月咖啡音乐酒吧将举行一场纪念邓丽君逝世十七周年音乐会。

本次音乐会将由胡思年月乐队创意演奏摇滚版邓丽君歌曲,六名由微博平台选出的模仿秀新人现场深情演绎邓丽君歌曲,并由现场观众评出最佳。活动以“恰似你的温柔”为主题,主要通过歌曲表演、有奖问答等轻松的方式来表达对邓丽君以及那逝去时代的缅怀。

新品跳跳蛙消费满额即送优惠

出品企业:嘉陵传奇

“五一”前夕,嘉陵传奇时尚餐厅推出不少新品新菜,最引人注意、不能错过的是“馋嘴跳跳蛙”。这道广为流传的川菜,口口辣香,味正肉滑,吃起来不但不容易上火,还具有消肿解毒的功效。

凡在5月1日到3日期间,在嘉陵传奇餐厅消费,即可享受满100元送30元的优惠。

大金湖有机鱼吃一只送一只

出品企业:金榜食府

新推新品优惠组合办卡有送还抽奖

出品企业:盛世经典

8周年,80余家分店,盛世经典推出特惠活动。

4月份的每周一至周四,新品推荐组合套餐,最高劲减29元;进店现金消费任意套餐或办理升升卡的顾客即有机会至福建盛世经典官方网站参与抽奖活动,有机会获得价值588元储值卡、缤纷小吃等礼品;办理升升卡可享受存888元送188元,存588元送118元,存388元送68元的各种送“8”优惠活动。

港式茶点新鲜上市全场5折免服务费

出品企业:舒友海鲜大酒楼

4月21日,舒友海鲜大酒楼新推港式茶点,有“酥皮王子”之称的陈师傅担纲主厨,带领三十余位港粤名厨,打造最具实力的茶点烹饪班底,力求原汁原味体现港式茶点的感觉。上百道独家精品,款款正宗,道道经典,无不融入名厨的用心。

舒友海鲜大酒楼茶点全天全场5折,免收服务费。

品潮粤美食5月预订宴席可打8折

金榜食府的晏清大金湖有机鱼,独具特色。用有机鱼做真正的全鱼宴,一鱼多吃,从头到尾分别做成生态山珍鱼头、有机双色鱼膏、金湖养生鱼汤、独味富贵鱼尾等。这些特色菜品还曾荣获“乡土菜国际烹饪大赛金奖”。

5月1日至10日,来金榜食府吃鱼,吃一只还能送一只(每只鱼大约3公斤重),天上掉下鱼的活动不要错过,快来金榜食府享用“五一”绿色大餐。

出品企业:金潮皇大酒楼

5月份,金潮皇大酒楼推出特惠活动,预订宴席均可享受八折优惠。在金潮皇不仅吃的是美食,更是体会潮粤文化千年的沉淀,享受尽善尽美的至尊服务。

金潮皇大酒楼坐落于美丽的闽江南岸——南江滨边上,毗邻三迪地产的凯旋枫丹楼盘,主要经营潮粤菜系、燕鲍翅、海鲜及点心,由香港、广东著名的总厨主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