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2版:体育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对决榕城,木村纱织想复仇
别让假票毁了你和纱织的约会哦!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2年4月2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别让假票毁了你和纱织的约会哦!

 

N本报记者 黄璇璇

本报讯 现场欣赏日本女排“当家花旦”木村纱织的高超球技,近距离感受这个“日本万能美少女”的甜美气质,不正是很多男性球迷的愿望吗?如今,机会来了!明晚7点30分,中日女排对抗赛福州站的比赛将在省奥体中心体育馆进行。不过面对中日女排对抗赛福州站球票销售火爆的局面,不少读者反映市面上出现了一些不正常的低价球票。本报友情提醒读者:请到本报指定的售票点购买球票,别让假球票毁了你与木村纱织的约会哦!

昨天记者从赛事组委会了解到,由于赛事没有直播,球票卖得非常火。球票分为580元、380元、280元、180元和100元5个档次,其中高性价比的100元、280元和580元三种面值的球票存量较少,本报的个别票点已经出现了280元球票售罄的局面。

另外,近日有不少读者向本报反映,市面上出现了六折甚至五折的低价球票。昨日,本报向赛事组委会反映了此事,组委会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中日女排对抗赛的球票只在指定销售点销售,销售价格严格按照票面价格,没有折扣优惠!球票上印有防伪标志,比赛当天设置保安、工作人员和验票机三道关卡,严防假票流入。一旦发现假票,工作人员将提交给现场公安人员处理。根据以往的演唱会、球赛的门票销售经验,总有一些人喜欢到现场从黄牛党手上低价购买门票,本报提醒球迷,请到指定销售点购票,以免造成经济损失。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