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9版:体育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10人骏豪逼平中甲领头羊
龚松林昨大婚 姚明送来视频祝福
NBA季后赛有多精彩 疯狂的数字告诉你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2年5月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10人骏豪逼平中甲领头羊
赛季第四平,场场有冤情
福建骏豪球员(右一)与对手拼抢
 

N本报记者 石磊磊 

本报讯 昨晚,福建骏豪足球队做客上海体育场,以1比1战平中甲联赛领头羊上海特莱士,目前7战2胜4平1负暂列中甲第七。对于一支中甲升班马来说,这个成绩算是不错的。福建的球迷都在议论,福建骏豪已经是本赛季第四次遭受裁判的不公正待遇了,前三次,福建骏豪是3 分变成1分,这一次则是直接用点球加红牌两个争议判罚来瓦解福建骏豪的士气,好歹福建骏豪挺住了。下一轮福建骏豪将在5月5日主场迎战上赛季冲超未果的广州日之泉。

点球加红牌裁判演乌龙

昨日,客场作战的福建骏豪继续得到“关照”,上半时送出点球大礼。来自八闽和闽魔两个球迷协会的近100名球迷到上海为福建骏豪助威。闽魔球迷协会的阿托告诉记者:“回去好好看重播吧。点球对方摔得很夸张,我们的后卫是伸脚了,但没有力度。上一场我们对北理工黄世博被犯规,裁判可没有送点球。后面裁判又掏错牌找错人,直接罚下我们一人。”

上半时即将结束前,福建中场杨福生吃到所谓第二张黄牌,两黄变一红被罚下,当时杨福生有拉拽对手球员的动作。令人费解的是,杨福生的第一张黄牌没有出处。主裁给福建骏豪主教练徐晖的解释是,第18分钟,上海队罚完点球后杨福生有不敬的言辞。从当时的电视直播和网络直播看,当时的黄牌和杨福生无关,指向福建另一名球员冯绍顺。

客场抢一分球队谁都不怕

客场作战的难度早在福建骏豪主教练徐晖的意料之中,下半时,福建骏豪仍是以防守为主,第59分钟,韩燕鸣任意球调入禁区,李超头球破门,福建骏豪队将比分扳成1比1平。此后在比赛的第75分钟,上海队柏佳骏犯规,同样因为两黄变一红被罚出场,这被认作是裁判找回的一张红牌。最终双方将1比1的比分保持到中场。

骏豪没有话语权?

作为一支中甲新军,福建骏豪在中国足坛的话语权有限,中甲的几位裁判也对骏豪颇为“照顾”。首场对延边、第四轮对阵成都谢菲联和第六轮对阵北理工,福建骏豪几乎都遭遇了点球漏判,甚至还在领先时吃到红牌,一共损失了6分。俱乐部总经理杨芃看了本场比赛后表示:“我们是一支要保级的球队。对上海的比赛,点球和两黄变一红值得商榷,希望这样的事情不要再次在我们的主场发生。”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