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8版:3C周刊
3上一版  下一版4
 
多雨之季除湿行动
后五一黄金周家电优惠风继续吹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2年5月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多雨之季除湿行动

亚都除湿机
海尔宽带无氟变频挂壁式空调
夏普除湿机
通用除湿机
 

雨啊雨啊雨啊雨啊,怎么下起来就不带停的?

谁都知道湿度很重要,什么样的湿度最舒适呢?

相关调查数据显示:一般人在45~55%的相对湿度下感觉最舒适。

过于潮湿的天气,会给环境和生活带来许多负作用。墙面发霉、家具变形发霉、衣物发霉、电器受潮短路……长时间在湿度较大的地方工作、生活,还容易患风湿性、类风湿性关节炎等湿痹症。

多雨的季节,一起除湿行动吧,给自己一个更舒适的空间吧!去除空气里的湿气,可以选择一款除湿机。据了解,目前所售的除湿机,不同品牌不同机型各有特点,有的纯粹为了除湿,有的会在除温功能之外加载诸如干衣等其他功能,有的还具有预约功能,有的甚至还可以净化空气。

对于消费者来说,还可以选择一款具有除湿功能的空调,一举多得……

轻便、低噪音,据称亚都除湿机CZ209是一款高性价比的机子。无压缩机,采用过饱和再生凝结除湿原理,可以在环境温度2至35摄氏度以及相对湿度低于25%的宽范围气候下高效除湿。电子式智能控制,液晶显示湿度,4L水箱,日除湿量可达10L,使用面积10~20㎡。

6L水箱并带有连续排水管,无压缩机使用新型冷凝技术。据介绍,伊莱克斯除湿机EDH100安静轻便环保,无需补充制冷剂,维护成本低。即插即用,移动后无需静置即可工作。1~40摄氏度均可使用,使用范围广。拥有标准、静音、干衣等模式,可2小时、4小时、8小时定时。

智能除湿20L/天,抽屉式水箱容易清洗。艾美特除湿机DM07,采用环保型无氟冷媒压缩机,特设自动除湿及除霜功能,空气滤网装置除尘净化。断电自动记忆,8小时预约开机关机。

日除湿量可达20L,适用面积30~50㎡。据介绍,通用除湿机GEDRYC20,配备4L水箱,采用日本松下双缸旋转式压缩机,震动小、噪音低、节能高效。能随意调节出风方向吹送暖风,亦可用于吹干湿衣服或鞋类等物品。采用超薄设计理念,更小造型拥有更大容积,轻触式控制面板,功能清晰明了。

具有高浓度净离子群和除湿的双重作用,夏普除湿机CFJ-15SW不但可以除湿,而且还可以防霉,同时拥有除臭功效,可以去除衣服烟味、异味,定时控制,四种模式可调,独立冷风模式,自动摇摆送风。

智能一键通,海尔宽带无氟变频挂壁式空调FCC23,在智能运转方式下,空调会根据设定的温度自动选择制冷、制热、除湿或送风方式。就除湿功能而言,该空调会按室温与设定温度的温差自动选择除湿模式,省心舒适、一键到位。宽带无氟变频技术,实现高、中、低全频段控制的智能优化,快速制冷、制热。同时,该机还拥有健康聪明风功能,空调自动调节送风角度,不直接对人体吹风。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