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8版:特刊
3上一版  下一版4
 
男双A组决出首块金牌
国际A级裁判侯龙虎带伤执法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2年5月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际A级裁判侯龙虎带伤执法

 

N本报记者 黄璇璇 实习生 王林成

本报讯 “安利杯”首届海都羽毛球民间高手争霸赛虽是业余比赛,但是邀请来的裁判可都是一级以上裁判,真有点拿“牛刀杀鸡”的感觉。昨天的男双A组决赛,执法的还是国际A级、当过北京奥运会主裁和发球裁判的侯龙虎。

目前中国只有4名国际A级裁判,侯龙虎就是其中一个。在比赛现场,他边执法还边与参赛者开着玩笑。比如,当一个球员预判球出界,没去接球,结果球在界内。侯龙虎报完比分,笑呵呵地冲那个球员说:“这个球都判断错了,我看你真的有点老了。”一旁观战的球迷哄堂大笑。赛后,说起这个插曲,侯龙虎说:“业余比赛嘛,大家主要来玩玩的,调侃调侃,活跃气氛,这些参赛者大都是熟人,刚才输的那对里面,还有我同事。”昨天比赛一结束,记者注意到侯龙虎就揉着左眼下场,跟其他裁判唠叨着:“这边眼睛,还是有些影。”记者问起他淤青一片的左眼,侯龙虎说:“被碰了,但吹这个业余赛还是没问题。”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