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1版:今日海都网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两年多我拍过的古民居
50份68元现金抵用券0元“秒杀”
母亲节带妈妈看场电影吧
明星面对面:走进《匹夫》剧组
本周六和专家聊聊宝宝潜力开发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2年5月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周六和专家聊聊宝宝潜力开发
海都网精品妈妈班又开班,三种方式报名参加
 

N海都网记者 林皓

海都网讯 本周末,海都网第十一期精品妈妈班将和大家一起聊聊“宝宝潜力开发”。本次活动特别邀请了武汉大学儿童发展研究中心主任杨健。

本周六上午9点的课程,是美赞臣A+专门为新生儿开设的母婴专场。当天上午,杨主任将带来“婴幼儿的早期教育与性格培养”专题课程。婴儿出生后的两三年,是他们智力开发的黄金时期,如果掌握科学的婴幼儿早期教育,可以让宝宝赢在起跑线。当天上午,还有新生儿性格培养课程,让家长们了解宝宝喜怒哀乐背后的心理活动。下午2点,则是孕期主题场,杨主任将带来别开生面的“音乐胎教”专题课程。

通过本网电话报名,或登录海角社区(bbs.Nhaidu.com)报名的海都网友,只要报名成功,并于当天到达现场听课,将获得美赞臣A+送出的精美母婴礼品一份。更多内容,详见海角社区。

报名方式

1.登录海角社区(bbs.Nhaidu.com)精品妈妈班主题帖报名;

2.拨打0591-87079169报名;

3.加入精品妈妈群229886981;

特别提醒:报名的时候请注明参加的是上午场还是下午场。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