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6版:清算公告
3上一版  下一版4
 
导航超七成用盗版地图 导致定位慢寻路难
□简讯
用手机报案 车险理赔可不用等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2年5月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用手机报案 车险理赔可不用等

 

本报讯 “五一”小长假期间,王先生开车到外地游玩,途中发生了刮蹭事故。按传统做法,出险后需第一时间给保险公司打电话报告出险情况,然后等待查勘员到现场查勘,而这样势必需要等待一段时间。但王先生利用手机里“掌上人保”软件中的“电子查勘员服务”拍摄了事故现场,将事故图片上传到人保电话车险系统,立即就查勘完毕了。

据了解,最近刚执行的“电子查勘员服务”是指人保电话车险客户在发生不涉及人伤、物损,且事故车辆可以正常行驶的情况下,通过电子查勘员系统,对事故现场拍照,并将照片上传到公司,即可撤离事故现场;之后在保险公司的引导下,约定定损时间、地点,共同对事故车辆进行损失确定。VIP客户还可通过电子理赔员系统完成小额车损案件一站式自助理赔。此外,因车辆故障需拖车、送油、充电、更换轮胎时,车主还可拨打救援服务专线享受不限次免费救援服务,其中拖车免费范围为50公里。   (欧阳进权)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