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民情一线通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三环隧道口护栏已加装
快“撑”不住了……
买菜听闻天价鱼赶紧报料探究竟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2年5月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买菜听闻天价鱼赶紧报料探究竟

 

N本报记者 吴臻 朱敏敏

本报讯 “一条80多斤的鱼,可以卖一百多万元,我这辈子还是头次听说。”在福州连江打工的余先生说,5月5日上午听说了这件事情之后,立即拨打968111报料了。根据他的报料,记者了解到这条天价鱼可能是一条黄唇鱼。而这一消息,也引起了省海洋与渔业执法总队的关注,新闻次日也在本报A2版见报了。

“当时我还怕,自己不是第一个报料的人。”余先生说,这条鱼是在5日清晨5点多被拉上岸,有1米多长,80多斤重,形似黄花鱼,很多渔民都叫不出它的名字。从7点多开始就有许多老板从各地赶来要买鱼。“当时我去买菜,市场里的所有人都在议论这事,我特地跑到渔船想看看这条鱼。”余先生说,这条鱼比黄金还贵,他觉得这消息应该也会让很多人感到好奇,于是他就打了968111独家报料。余先生也成为上周的周报料王。

万元征集新闻线索

通道一

新闻热线:968111

通道二

短信报料:10657301968111

通道三

彩信报料:106573011414

通道四

QQ报料:8000968111

通道五

海都新浪微博:http://weibo.com/haidu

通道六

海都网报料台:http://www.nhaidu.com/newsclew.html

通道七

海都报料电子邮箱:968111@hxdsb.com

通道八

福州市华林路84号海都大厦一楼呼叫中心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