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5版:民情一线通
3上一版  下一版4
 
十字路口没红绿灯车祸频发
白马河栏杆才半米高家长担忧
太烦了 沙土埋了公交站
太臭了 家门口天天烧垃圾
太堵了 只好骑上车道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2年5月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太臭了 家门口天天烧垃圾
地点:仓山港头垃圾转运站
 

N本报记者 廖庆升 毛朝青

【市民反映】昨日上午,福州市民江小姐拨打本报968111反映:我住在仓山仓蒲小区,我家门前不远处就有一个垃圾转运站,每天早中晚都会焚烧垃圾,味道臭不说,风一吹,灰烬经常会飘到家里。请有关部门管管吧。

【马上核实】随后,记者来到江小姐所说的港头垃圾转运站。还没等靠近转运站,记者就发现路边有一堆火烧过的灰烬,一边的电线杆整根已被烧黑。

转运站的工作人员李先生表示,按照规定,周边小区的环卫工把垃圾运送到这里后,马上用全封闭的垃圾车运送到红庙岭垃圾处理厂进行处理,并不需要焚烧。“周边居民一直误认为是我们烧的。”李先生辩解称,此前一天,他把环卫车停在路边,昨日早上回来一看,车子右前侧的车灯和漆都被烧坏了,“估计是周边居民没地方扔垃圾,就故意放到这里来烧”。

【记者连线】昨日,福州仓山区环卫处相关负责人表示,将责令工作人员立即将焚烧后的灰烬和剩余垃圾清理完毕。“我们还会派出督查人员巡视,避免有人再在此处焚烧垃圾。”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